春节快来了,新加坡小偷界也很忙,猜猜他们爱偷啥

0
1349

每年春节期间,都是各大超级市场例常的严防死守顺手牵羊尤其鲍鱼贼的高峰期。可还是防不胜防,就在昨天,1月28号,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在全岛多家超市偷窃鲍鱼的43岁男子。

鲍鱼名列海味“参鲍肚翅”第二位,又有”包赢“寓意,在讲究老理儿、更乐意讨好口彩的本地人看来,它可是不可多得的好料。

640

逢年过节,尤其是在农历新年期间,包装精美的鲍鱼罐头就更不可少了,自用送人两相宜。于是,不单是超市,就连加油站、邮局等,都乌泱泱买起了鲍鱼。类似“买六送一,不吃可惜!”的鲍鱼广告,更是喊得震天响。

虽然据传因了中国进口鲍鱼的数量大增,今年本地的鲍鱼价格略有小降,可相对其它食材而言,还是要价不菲啊,小小一罐要价三五十块,着实有些买不下手呢。怎么办?就有人孤注一掷浑水摸鱼,用偷的!

说来也是这位中年汉上得山多终遇虎,警方今天发布文告表示,在本月16日就接到一起鲍鱼偷窃事件报案,不料,在接下来几天里,又陆续接获多起类似案件。大叔,你这是要争当劳模的节奏吗?

案件多发的金文泰和裕廊警署的警员在经过一番排查,充分掌握了鲍鱼贼的身份后,终于在裕廊西61街成功抓捕了他,并起获部分赃物。中年汉将在明天被控上法庭,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处长达七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看来,他这个年是注定要吃牢饭了。

往年也有鲍鱼贼横行,“10天内发生两起鲍鱼罐头失窃案”、“62岁男子三天内涉偷两罐鲍鱼,今早被控上法庭。”等新闻层出不穷,各大超市被迫想辙积极应对。像这家位于怡丰城里的冷藏公司,就在鲍鱼罐头摆放处,特意贴上牌子提醒顾客,周围有闭路电视拍摄,以期起到震慑作用。

640(2)

 

一句话,新年就要到了!超市可要看好自家的鲍鱼哦,严防偷盗才能“包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