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喜当爹,把娃送给爸妈,猜猜最后怎么收拾他

0
942

一位18岁男青年,今早因为被控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被国家法院判缓刑监视两年。

他是怎样的莽汉?和14岁未成年女友胡搞生下男婴,罔顾一条鲜活生命,用SG50国庆礼包袋装着,放在自己位于宏茂桥组屋区的家门口,还故弄玄虚附上写有“父亲意外死,母亲又没钱”字样的信,希望能博得父母的同情,收养婴孩。以为这样就人不知鬼不觉,既掩盖了自己的劣迹,又保留了血脉,好一把“如意算盘”。

640

婴用的就是类似这样的礼袋

只是男青年高估了父母的心理承受能力。毫无征兆突然凭空蹦出个娃儿,任谁应该都会起疑心,不敢贸然接受吧!遂按常理报了警。只是他们万万没料到,弃婴会是自己的亲孙子。

640(2)

45岁爷爷指认发现藏有初生男婴的礼包袋所放位置。

想来新手爸爸也是机关算尽,聪明反被聪明误。毕竟在新加坡,凡和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的,一经揭发,性侵控状绝对少不了。就算他向父母和盘托出男婴的来龙去脉,迟早都会闹上法庭的。

其实弃婴案早在2015年的8月2日就被揭发了。男青年在今年的1月6日认罪,判决结果今天下达。至于他的未成年小女友,则因同样的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的控状,被控上青年法庭,在等候另外的下判。

好在这名金禧宝宝才只有半岁大,不然接连遭受被遗弃,遭报警,爸妈又被面控的打击,一定会觉得好郁闷。

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