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真想不到你是靠“拼妈”才做到世界第一

0
777

随着“双11”、“双12”活动在全球的大手笔铺开,马爸爸俨然已成全球剁手党的精神领袖了。双12这么大的事情,可别只顾着买买买,来看看Wuli爸爸带着支付宝1212,在全球搞了哪些事情吧!数据说话~

今年,境外有超过7000个品牌参与了双12这场全球移动商业盛宴。3年间,从中国到全球,马爸爸一刻没有停。

640

新加坡上榜啦~~~ 可别小看咱们小红点,双12期间全球交易增长排名第二,Ladys,俺的乡亲们,你贡献了多少力量?

6402

拼房拼车乃至拼爹,都有点low了。不说你一定想不到,在新加坡,拼的是妈。

6403

靠女神撑起一桌菜的飘过,脑补一下万人空巷抢“女神”场面,从此,老干妈在我心目中高大起来……

从北半球的芬兰到南半球的新西兰,马爸爸是越来越会布局下棋了

6404

你剁手常用的支付宝酷毙了,就连澳大利亚的鱼市场,都能用支付宝扫一扫了,龙虾买一送一,2小时就卖出了201只

6405

吃货无国度,台湾的夜市小摊也可以扫一扫,对台湾那个用支付宝连吃了20摊夜市小吃的吃货,表示膜拜!(很好奇他都吃了点啥……)

6406

这位当称最土豪用户,光退税就实时到账27589元,这得扫多少货(请收下我的膝盖)!

6407

香港、台北、日本……,支付宝所到之处,交易量成倍增长

6408

看到海外扫得张狂,国内的小伙伴也不甘示弱,90后支付宝用户中,山西人一举拿下海外人均消费金额第一名,3000元!怎么样,不服来战~

6409

原来“潜伏”在我身边的山西人,都是土豪!

海外花钱最多城市哪家强?苏州不好意思地笑了……蓝鲸人要加把劲儿了,有图为证,能否雪耻就看明年了

64010

话说就是江苏的窝里斗?

马爸爸为在海外的同胞们也是操碎了心,豪掷1000万优惠券

64011

在新加坡,新加坡眼总共发了四轮口令红包,从第一轮红包20分钟抢完,到最后一轮的瞬间秒光,为网友谋福利的眼哥一刻也没闲着,话说你们都抢到了吗?

64012

64013

64014

裕华国货一位顾客幸运抽中支付宝的¥4999大奖,竟然用了三天时间才发现自己中奖!

64015

虽然姑娘心比较大,就这样猝不及防被大奖砸中,领奖那一刻乐开了花

64016

抢到红包后,大家最喜欢去用红包的商户第一名,众望所归是裕华国货,其实机智如我,看到全民抢老干妈的那一刻,就料到了结果!

64017

亚军是Breadtalk(中国叫面包新语),还真没猜到。

64018

排名第三的最受欢迎使用红包商户是贡茶~采用预售券的方式,总共售出5000多张半价优惠券,据说,买的贡茶杯子连起来,可以绕操场三圈~

64019

就是这样买买买,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抢得不过瘾,裕华国货1元专区的老干妈,出场3分钟就断货了,柯氏兄弟的瓜子也撑不到每天下午,5折区的同样被抢购一空……最闹心的还是不能接入当地银行卡啊,有钱不能花的滋味着实有些酸爽~

64020

在开放换购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木兰少女》门票时,观众热情太高,订票系统也被KO了,不少心急网友微信微博求助,好在修得快,吓得眼哥一头冷汗啊

0

为了感谢广大用户的踊跃参与,马爸爸大手一挥,决定继续把狂欢搞下去!首要一项就是,《木兰少女》的门票又可以继续换购啦!

64021

怎么才能拿到《木兰少女》的票呢? 送你三个锦囊:

  • 数量取胜。12月23日起,凡在新加坡使用支付宝消费,集齐支付宝付款的10张支付宝小票(其中1张必须是裕华国货),就可以在裕华国货的牛车水、裕廊、四美、高文的任意一家店,免费获得一张《木兰少女》一等票兑换券。
  • 集不了那么多小票也没关系,凡在新加坡裕华国货的任一家店,当日支付宝消费累计满S$128 新币,也可凭这些小票,免费获得一张《木兰少女》一等票兑换券。
  • 还有第三招,凡在新加坡1Altitude酒吧,使用支付宝单次消费满50新元,就可以在那里以新币10元换购一张《木兰少女》一等票兑换券。

64022

 

总之各种渠道,各种办法,先到先得。

最后透漏个小道消息,据说春节前后用支付宝付款,每笔付款都有奖品,还有各大商户继续消费返红包!想跟着马爸爸吃香喝辣,大家可要盯紧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