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中国公民在新加坡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

7
33875

2021年更新:

基于疫情关系,目前可以入境加拿大的人包括:

  • 加拿大公民
  • 加拿大永久居民
  • 加拿大PR或公民的近亲(父母、子女、配偶等)
  • 部分准PR(2020年3月18日或之前PR获批并收到Confirmation of Permanent Residence (CoPR))
  • 工签持有者(temporary foreign workers)
  • 部分学签持有者(som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所有获准入境的人群都必须满足以下2点:

  1. 没有新冠肺炎的病症
  2. 入境时候需要提交切实可行的14天隔离计划(Quarantine Plan),并且入境后自觉严格遵守规定完成14天隔离。

抵达加拿大72小时前,需要下载ArriveCAN手机应用程序提交旅游安排和隔离计划等相关资料。

更多信息:https://www.canada.ca/en/public-health/services/diseases/coronavirus-disease-covid-19/arrivecan.html

根据加拿大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the High Commission of Canada to Singapore )的公告,自2014年5月1日起,加拿大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开始接受在线申请签证,您也可以亲自去加拿大驻新加坡签证申请中心the Canada Visa Application Centre (CVAC) in Singapore递交材料。

方法一:在线申请,通过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的官方网站进入以下链接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application/account.html

你会被要求回答一系列有关身份,家庭,职业,收入等问题,网站会根据你的答案自动判断你是否具备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的资格。

例如:

如果有资格,网站会生成一个专属代码,2个月内有效。这个代码在你之后在线申请签证的时候会用到,请务必保存好。然后就按网站的要求,准备好以下申请文件,再上传,最后在线付费就可以了。

Screen Shot 2014-06-17 at 6.11.41 pm

准备材料:

1)表IMM5257,访问申请表。(直接在最高专员公署网站下载)

2)表IMM5645,家属信息表(直接在最高专员公署网站下载),填写父母子女配偶等直系亲属信息。

3)详细的旅行安排,必须有机票和酒店的复印件

4)资产证明,主要是表明你具有消费能力。可以是工资收入,在银行的存款,房产证明等。

5)护照

6)照片:35mm*45mm 护照用彩色照片

Screen Shot 2014-06-17 at 7.55.47 pm

7)以往旅行记录(以往护照签证页)

8)雇主开具的工作证明

签证费用:100加元(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不可退还)

预计处理时间:73天(受疫情影响,处理时间延长)

对于英文好的网友我们强烈推荐在线申请,非常便捷,而且不需要提供护照原件,这样即使在等待期间也可以用中国护照出入境新加坡。对在线申请没有信心的网友,可以参考以下第二种方法。

方法二:直接去加拿大驻新加坡签证申请中心 Canada Visa Application Centre (VAC) in Singapore办理。

准备材料:

1)表IMM5257,访问申请表。(直接在最高专员公署网站下载)

2)表IMM5645,家属信息表(直接在最高专员公署网站下载),填写父母子女配偶等直系亲属信息。

3)两张护照用照片(35mm*45mm 彩色照片)

4)出生证明

5)结婚证明(如适用)

6)柜台处理手续费:41.05新币(含GST,现金支付,不可退还)

7)护照原件(新旧护照都要带上)

8)在新加坡永久或临时定居的各种准证(学生准证,就业准证,工作准证,永久居民证等)

9)详细的旅行安排,必须有机票和酒店的复印件

10)资产证明,主要是表明你具有消费能力。可以是工资收入,在银行的存款,房产证明等。

11)工作人士需要提供雇主开具的工作证明;自雇人士需要提供自己的商业注册信息;学生需要学校开具同意请假证明并标明返校日期。

签证费用:100加元(或109新币,因为汇率波动,新币价格或有周期性变动,不可退还)

*请注意:加拿大驻新加坡签证申请中心不收取现金,无论是新币还是加元,都只能通过银行汇票(bank draft)支付。当你支付新币银行汇票时,请注明收款人:加拿大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High Commission of Canada)。并把自己的姓名打印在银行汇票背后。

预计处理时间:14天(受疫情影响,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

 

加拿大驻新加坡签证申请中心办公地点:

135 Cecil Street, #08-01 MYP Plaza, Singapore 069536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 AM to 16:30 PM

周末和公众假期不开放

 

以上说明如有不尽之处,以签证中心解释为主。

(本文由新加坡眼原创整理发布,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如有疏忽遗漏,欢迎大家补充说明)

 

 

7 意见

  1. Hi there,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world wide web may perhaps be ingesting world-wide-web browser compatibility factors. When I just take a glimpse at your blog site in just Safari, it appears to be high-quality Unfortunately, if opening inside of I.E., it consists of some overlapping things to consider. I just sought after in the direction of offer oneself with a straightforward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very good web-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