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在新加坡CBD,豪送价值$180000的奔驰车

1
1108
送价值$180000的奔弛车、1500杯的柠檬茶、马尔代夫4天3夜游、巴厘岛4天3夜游……

短短3天时间,2000人申卡、1000人下载电子钱包、一年返现高达$1440……

这一组组很High的数据,刚刚发生在新加坡的CBD莱佛士坊(Raffles Place)。

这里相当于北京国贸、上海陆家嘴、美国华尔街、香港中环……周围全是顶级写字楼,出入都是世界级的精英。

就在这繁华的CBD,有人搞了件大事——随手就送出了一辆价值$180000的奔驰车

要相信你的眼睛,这不是车展,是奖品。

这是中国银行举行的路演!现场简直不能更嗨了……

连续3天(3月26日至3月28日),这里完全就是人从众,光是柠檬茶,就送出去了1500杯,而购物袋更是不计其数~

只要填了信用卡申请表和下载电子钱包,就能参加抽奖~

(抽奖箱里鼓风机呼呼呼地吹,真的是“刮”来的福利啊~)

而且只要抽奖,就一定能有所斩获~包括行李箱、手提电脑包、圣淘沙名胜世界优惠券等等……大家都开心地拎着大包小包回家去了!

这三天里,光是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的人,就多达2000人

还有超过1000人下载了电子钱包,中国银行的电子钱包可以直接用手机绑定银联卡,在以下新加坡商铺结账时,直接扫二维码就行了,还有超值优惠!

而在中国,有超过500万的商铺,都可以接受银联电子钱包扫码支付,从此去中国不用带钱包啦!

不过,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谁开走了奔驰~

奔驰是为已经拥有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准备的!

只要去年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消费过,就能参与BOC Cards Dream Draw的抽奖活动~(不要怪我告诉你们太晚了,我也没抢到奔驰……)

最终,奔驰大奖由33岁的Ho Xinyi女士获得,她是一名客户经理,家里有三个小孩。

(小朋友们有奔驰可以坐了呢~)

还有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王方副行长,为她颁奖~

(我们回家也要自己画个大钥匙,假装自己有奔驰车~)

除了奔驰车,有10个人获得了去马尔代夫4天3夜游悅榕庄瓦宾法鲁岛度假村大奖,还有15个人获得了巴厘岛4天3夜游悅榕庄度假村大奖,费用中行都包了~

中国银行在中国家喻户晓,在新加坡也已成功晋升为信用卡市场的主要发卡银行,在莱佛士的这场送奔驰的活动,收获了CBD本地精英路人们满满的“羡慕”。

为了更好地满足新加坡本地用户的全方位需求,中国银行推出了一系列银行卡:

是不是看得眼花瞭乱,那我们重点说说三大”网红”信用卡——家庭卡、中银早报信用卡、中银昇菘卡。

1、家庭卡

爱看电影的要注意:新增了看电影返现10%。

要去餐厅吃饭的要注意:指定餐厅消费,返现从7%提高到10%。

需要交电信账单的要注意:返现从1%提高到5%。

在乎返现的人要注意:一年返现金额高达1440新元。

更关键是家庭卡首年免年费!S$190的卡年费和S$95的附属卡年费统统不用交~

2、中银早报信用卡

用它来加油、订阅《联合早报》和SPH报章、在BreadTalk等餐厅用餐时,都能享有高达30.7%返现

除此之外,在国外消费相等于S$1,就能享受双倍红利积分,在本地的消费每S$1,享受一红利积分。

3、中银昇菘卡

全年在昇菘超市消费,都能享受高达12%的返现。

出租车服务消费也可享有5%返现。

所有海外消费均享有1%的返现,且返现无上限!

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方法:

1.   可以发送短信BOCCARD<空格>FCSE<空格>您的姓名 至79777 (在三天内将会有客服人员联系您);

2.   可以前往任何中银分行申请中银信用卡。

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bankofchina.com/sg/cn/bcservice/bc1/

点击这里(Read more)~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