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SPA体验:Celestial Sanctuary 最新优惠:

0
7351

2018年更新:此店已关闭!

相关推荐:乌节路上另一家SPA店,Innersense SPA.

文/冯琛 pic/Xiya

【开张促销活动:到4月15号止】

——50新体验价:

60分钟足底按摩OR全身SPA二选一;

——买一赠一活动,两人同行只需一人支付:

足底按摩(60分钟)——68新(两个人);

全身SPA(60分钟)——78新(两个人)。

促销价很划算,那么问题来了,原价贵么?

【来看价目单】(部分)

足底按摩(60分钟)——66新(非会员价)/56新(会员价);

全身SPA(60分钟)——78新(非会员价)/68新(会员价)。

加入会员并充值,还将享有更多优惠!

关注新加坡眼微信平台输入“乌节路”或“SPA”可以查看相关信息。

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Celestial Sanctuary”SPA生活馆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样,袅袅亲和、令人期盼。今天,我想带你穿越高楼林立的乌节路,一起遇见这家市闹中取静、性价比超高SPA生活馆,来一场身心灵极致放松的SPA之旅。

新加坡的SPA其实也不少,有40新一个钟的脚底按摩小店,也有588新两个钟的五星级私人SPA会所。没有去尝试过前者,环境、卫生、安全实在令人担心;后者,偶一为之尚可。想找一个环境舒适、格调高雅、服务到位同时价格又给力的SPA,还真是挺难。

Celestial Sanctuary,直译分别是天体和圣所的意思,如果非要起一个中文名字,我想可以意译成“宇宙圣所”(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笑)。因为这家SPA生活会馆的理念就是“Enjoy the difference. Discover the sanctuary within.”——提供舒适、尊享、私密的身心灵放松SPA疗程,将最好的服务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客人。

第一眼看印象,好像走入一家有着文化传统的五星级酒店。我执着的认为,好的五星级酒店不仅要有现代化的装修、人性化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独特的文化传统。文化和精神,通过每一个细节彰显,给人宾至如归的家的安心舒适,才能尽情享受这一段在外的旅程。而无论是脚底按摩还是全身SPA,我都当做是一场身心灵的放松之旅,要求也更加挑剔。所幸,Celestial Sanctuary带给了更多的惊喜。

棕榈的色调带着树木的气息,天幕的深邃幽蓝让你的心瞬间就放松了下来。设计上偏向极简主义,却又精致得带了些许轻奢的格调。氤氲的灯光、宁静的音乐以及淡雅的香薰,私密又足够宽松的独立空间,舒适的欧式按摩躺椅以及目测至少五星级酒店卫生标准的浴巾、浴袍,再加上一杯温柠檬水或者紫砂壶泡出的台湾香茗,还有什么理由拒绝这样的享受呢?

而位于乌节路主道的地段,将近500平的面积提供独立包间,五星级品质的环境和服务,你猜价格会是多少呢?

高品质的服务,超出想象的实惠价格,老板被报纸报道过的“富二代”,坚持“凡是顾客可能接触到的东西都要精心挑选最好的”,所以连洗手间的布局都是比照着五星级酒店的规格。而价格上,“保证信任我们的客人能够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服务”。

我当然也非常豪(kai)气(xin)的既点了60分钟的足底按摩,又点了60分钟的全身SPA,全程体验一下Celestial Sanctuary的身心灵极致放松之旅。

足部按摩

足部按摩的房间分为单人间、双人间和四人间,无论是享受一个人的放松,还是情侣的约会,一家人的活动,或者商务或朋友应酬,都是不错的选择。每个房间都安装了电视机和MINIX播放平台,可以选择安静的足疗,也可以在按摩同时欣赏最新的电影大片,观看几乎涵盖全球主流媒体的电视节目或者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

听老板介绍,新加坡曾经有一家SPA店提供一边按摩一边看电影的服务,可自从三年前关闭后,他就再也找不到那样的好去处了,于是三年后的今天,就有了Celestial Sanctuary SPA生活馆。


好了,说回足部按摩。60分钟的足底按摩包括10分钟的泡脚和50分钟的足底按摩。过程说起来很简单,但正因为简单,所以品质高低在细节上就一览无遗了。当然,你还可以选择90分钟或者120分钟的足疗,疗程会在60分钟基础足疗基础上相应增加肩颈背部按摩和全身按摩。

我的足底按摩技师名叫Susan,有五年工作经验和两个专业资格证,她说她的同事都和她一样,必须具备起码五年的工作经验并获得业界认可的专业资格证。在新加坡考一个这样的证,至少得两个月时间。

足疗的足浴药水有两种,Warming Ginger Foot Bath姜生温足浴和Herbal Detoxifying Foot Bath中药排毒足浴。选择中药排毒足浴的话,需要额外多加5新的费用,但Celestial Sanctuary的排毒中药全部从中国知名的专业中医理疗品牌“御手国医”引进,由国内知名的七位中医学教授悉心研究,喜欢中药排毒足浴的一定会觉得物超所值。我自己这一次则是选择了相对温和、祛湿驱寒的姜生温足浴。

在Susan准备药水的同时,我也仔细看了看备用的浴巾。150g重的顶级巴基斯坦棉浴巾,弹性、柔软度、手感果然都是一流的,放心的盖在身上暖暖软软的。躺椅比想象中更加舒适,并可以调节到适合自己的角度。房间Wi-Fi的网速非常快,灯光也很柔和。躺下不到五分钟,其实我已经快睡着了,Susan就回来了。

足浴的水温调节到43度的最适宜水温,有益于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排出毒素、恢复能量并帮助身心放松。10分钟泡脚的同时,Susan帮我做了一个肩颈按摩。她的按摩手法跟我在中国和泰国体验的不太一样,更加细腻并注重指压的感觉,拍打敲击的动作比较少。指压按摩要求技师将全身的力道集中在指尖,借助对经络穴道的轻柔按压将力道作用到人身体上。好的指压按摩,其对技术和经验的要求可不是新手能够做到的。尤其是高品质的足疗技师,还要求其对中医的认知和心境的悟性。从Susan不急不缓的手法和她简短到位的解说,完全能感受到她的专业。

50分钟的足底按摩包括足底反射区的按压、小腿经络按摩和大腿经络按摩。点压、按压、揉捏等,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手法。新手在做按压的时候,经常出现力道不均、甚至找不到受力点的情况。Susan的按摩,受力均匀、穴位和反射区准确到位,你能感受到她指尖的力道,同时又觉得这一道力的外部,好像包裹了一层棉花,不影响着力但是力道更加圆润。自然而然的,全身心开始放松,跟随她的力道感受脚底不同穴位和反射区的变化。

说到足底按摩,或者说包括足底按摩在内的经络按摩,并不是越痛越好。相反,好的技师会通过指尖的感觉令你安心的把自己交给她,在舒解疲劳的同时放松心灵。

一个小时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男士卫生间与女士卫生间都各有风格。据说有洋人进男士卫生间居然称有惊艳的舒适感。)

全身SPA按摩

接下来就要开始体验60分钟的全身SPA按摩啦!

SPA一词源于拉丁文“Salus Per Aquam”(Health by water)的字首,Salus(健康),Per(在), Aquam(水中),意指用水来达到健康,利用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涂抹保养品和香熏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人体视觉、味觉、触觉、嗅觉和触觉五大感官功能,达到一种身体、心灵皆舒畅自在的感受。享受SPA,就好像在享受一段浪漫惬意的旅行假期,或者读一本隽永清新的书,听一首安详沉静的音乐,让自己的心宁静平和,放下世俗的烦恼。

Celestial Sanctuary的SPA按摩,将SPA与按摩结合。按摩间主要是单人间和双人间,这一次我进入的是单人间。入目是深邃的蓝和银色的波浪花纹,按摩床摆在正中,躺在上面仿佛置身于宇宙天幕之下,宁静开阔。进门的右手边,有一个精致的梳妆台,淡淡的香薰带来家的温馨。房间右侧尽头,有一个沐浴间,在做全身SPA之前先进行更衣沐浴。Celestial Sanctuary SPA的水质接近天然温泉矿物质水,其所提供的私人用品也都是五星级水准,卫生舒适。

沐浴过后,我的SPA按摩师Lora(同样也是经验丰富的专业技师)向我介绍了四种精油:薰衣草、玫瑰、百果香&草莓、洋甘菊。Celestial Sanctuary的精油全部从纽西兰进口,使用的是口碑品质上乘的全手工纯天然精油品牌Linden Leaves,这个品牌你也可以在六星级酒店Ritz-Calton Millenia Singapore(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或者新加坡四间政府药房找到,品质和规格都毫无差别。

薰衣草精油清热解毒、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玫瑰精油调整女性内分泌、温润滋养、美容保健,百香果&草莓精油具有极佳补水抗衰老功效、可以改善睡眠、消除疲劳,洋甘菊精油能减轻忧虑、缓解失眠、安抚效果绝佳。四款精油总有一款是你的菜!我选择了有着“花中皇后”之称的玫瑰精油。淡淡的玫瑰花香弥漫在空气中,并不浓郁但香味持久。纯手工纯天然的精油,香味比较淡雅,也不会有刺鼻或者其他特别浓郁的香味。抹在皮肤上,滋润而不油腻,可以更好的被肌肤完全吸收。

全身SPA按摩理疗有四种选择,分别是Swedish Oil Massage(瑞典精油按摩)、Asian Fusion Oil Massage(亚洲混合精油按摩)、Balinese Oil Massage(巴厘式精油按摩)和Shiatsu/Acupressure Massage(Oil Free)(指压无油按摩)。

瑞典精油按摩是传统的欧洲按摩技术,也是最易接受的一种按摩方式。利用精油按摩肌肉,增强体液循环,缓解肌肉紧张及疼痛,促进体内新陈代谢,为身体进行大扫除。

亚洲混合精油按摩则是融合了中式推拿、泰式按摩、日式理療等传统亚洲按摩中的捏、拿、点、按、压、推、揉等技巧,注重对经络的舒张。能緩解肌肉酸痛、深层疲劳,並让肌肤变得柔嫩光滑。

巴厘式精油按摩,运用天然芳香精油进行按摩,属于油压的一种。首先技师会先从头到脚按摩一遍,利用手掌和手指推拿、指压身体的穴道,揉搓、推滚表层和深层肌肉,以帮助血液循环、放松紧张的肌肉。然后将精油搓揉使之温热,再持续地在全身上下指压按摩,缓解肌肉紧张,促进血液循环,同时消除精神上的疲乏。

指压按摩法源于中国流传千年的穴位疗法,它运用手指压揉穴位,疏通经络来缓解疲劳,更好地安神、舒缓紧张。背部按摩时,也常用掌心来按压,通过“掌状压力”使按摩过程更加柔和。

我选择的是Asian Fusion Oil Massage(亚洲混合精油按摩),配合玫瑰精油进行一小时的按摩体验。按摩师Cheryl了解到我的体质偏虚寒,在按摩过程中,特意为我增加了“掌状压力”对腰部的揉搓,令腰部、小腹和子宫都暖暖的,有助于调理和改善女性的生理机能,促进血液循环和能量恢复。

一个小时的全身按摩,按摩师始终都选择令我最舒服的按摩姿势和力道。尤其是在对手臂进行按摩的时候,Cheryl就跪坐在房间的地毯上,使我的手臂可以自然下垂,这样在按摩的时候血液循环和经脉走向也更加顺畅。

有些按摩师习惯站着按摩,经常把客人的手臂或者腿拽起来。这种手法叫做拉拽式按摩,通过拉扯客人的两个手臂帮助身体拉伸,你甚至能听到自己的骨头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其实这种拉拽式的按摩手法比较粗放型,力道不容易控制容易导致肌肉拉伤等。相比而言,我还是喜欢Cheryl贴心细腻的SPA式按摩,你的身体享受着春雨润万物的细腻,耳畔的音乐、鼻尖的幽香、引人遐思的灯光都能让你的心很静很静,思绪飘向更远的远方。

在精油和按摩的双重作用下,感觉不仅筋骨活泛松快了不少,肌肤的每一个毛孔也都重新恢复了活力。毛孔的舒张以及对精油和水分的吸收,就像肌肤在做着一次次的深呼吸,那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身心皆愉。

不过Cheryl郑重的要求我,做完SPA三小时内不要沐浴。一方面是为了精油吸收得更加完全,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全身毛孔舒张后即刻沐浴,寒气湿气特别容易进入人体,对身体不好。而SPA之后,Cheryl也特意倒了一大杯柠檬水,提醒我喝水排毒。

舒适的环境、五星级的服务还有合适的价格,在这里,你也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惊喜。和我一起去Celestial Sanctuary 体验一场身心灵极致放松的SPA之旅吧!


(包房配备的淋浴间,也为更衣提供了更为私密的空间)

Celestial Sanctuary (Orchard)

地址:321 Orchard Road #03-00

Orchard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238866

交通:乘坐MRT到达Somerset,从313大厦Forever  21店铺旁的正门出来,右转不到100米,便能找到通往Celestial Sanctuary的电梯,搭乘电梯来到三楼的Celestial Sanctuary。

停车:Orchard Shopping Centre有地下停车场,共17个车位。收费是第一个小时5新币,接下来每小时2新币。同时,旁边313大楼也有停车场。

电话:+65 67343633

网址:www.celestialsg.com

营业时间:10:30a.m.——次日3:00a.m.

人均消费:50新

查看乌节路上另一家spa店:Innnersense SPA(尤其是美容及皮肤护理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