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新加坡都在蹭双11的热点!其实你需要的是……

0
719

2018天猫全球双11交易额再次刷新纪录:21秒破10亿人民币,1小时47分,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15小时49分超过2017年双11的全天交易额! 看着这蹭蹭蹭往上涨的交易量,有网友不禁吐槽:

在新加坡,它还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了,那就是:蹭热点!很多人以为不在中国在新加坡就能躲过双11一劫,却没想到,今天的新加坡是这样的……

走在超市里,买鱼么?双11有打折哦~买4条鱼刚好可以凑成11.11呢~呵呵~

这年头有个活动叫“淘宝海底捞局”,了解一下?

翻译:

A:老铁,明天要来场“淘宝海底捞局”么?

B:“淘宝海底捞局”是什么神仙操作?

A:去海底捞倒数双11,然后一起淘宝~

嗯,双11本来就是源自淘宝的网上购物节,这些年越来越火,同在亚洲的新加坡各大电商必须跟一波!比如在新加坡街头,从11月初就能看到各种广告了~

东南亚电商巨头LAZADA承包了新加坡的地铁站!一进站你就能看到这样的巨型双11广告!

(此处吐槽:虽然把Lazada照成了Azada,把11.11照成了1.11,但这恰恰证明了这广告打得有多夸张,太大了都拍不下!)

输入双11的促销码后,可以有9折优惠!

本地另一位电商大佬Qoo10也不甘示弱,从11月9日壕气打折到双11。还打出了“卖双份,省双份”的旗号,这波热度从蹭活动一路蹭到口号。

新加坡丝芙兰也来蹭热点,让你选上限11个小样,只限网上双11当天购买。嗯,说实话,这应该是最最最抠门的双11活动了,恶劣程度仅比加价后打折好一丢丢……希望黑五的时候可以真诚一点~

不光亚洲电商蹭,连欧美电商也不甘落后!但是买家显然就不需要那么多算数技巧了,大概小学毕业就可以get到能省多少钱了~

拿新加坡人经常用的两个欧美电商做例子:

Farfetch直接打8.8折,干脆利落~

Mytheresa搞满减,超2000新币减500新币~ 没法在网上搞双11活动怎么办?好捉急!于是,新加坡欧舒丹想了个新招,直接简单粗暴地给店员看优惠券,买够80新币就能减11块钱! 就连新加坡的警察局也要“蹭”一波热点,提醒大家小心上当受骗。警方呼吁大家不要只是盯着低价,而忽略了对卖家身份的核实。截至目前为止,新加坡今年共发生1800多起电子商务诈骗案,涉案金额达到至少150万新币。 嗯,虽然新加坡的双11如此热闹,但其实,你需要的只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