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CEO醉酒打德士遭拒载,狂扇司机耳光

0
1327

先来看看这位被拒载的乘客,诺,就是这个老兄。

640

45岁的德国人约亨,一家全球国际运输公司亚太区的CEO,因为被德士司机拒载,把司机打了一顿,结果闯了大祸。

什么?新加坡德士司机被打?

6402

事情经过是这样子滴!

去年9月24日凌晨3点多,一位33岁的许(音译)安哥正驾驶自己的德士在陈泰坊(TAN TYE PLACE)附近等活儿。

这时,喝得酩酊大醉的约亨向他的德士走来,招手示意要坐车。许安哥停车一看,是个洋人醉鬼,怕惹上麻烦,就拒绝了他。

6403

约亨一看自己竟然被德士司机拒载,二话不说,走到司机一侧,对着车门开始狂踹。

许安哥吓得不轻,又担心车门被踹坏,赶紧下车检查。谁知这时,约亨一下把许安哥推倒在车门上,开始狂扇耳光。

许安哥的小身板怎能打得过大块头的洋人,只能好汉不吃眼前亏了。可是这几个巴掌下来,扇得许安哥是眼冒金星,鼻血横流,第二天不得不去诊所看医生。事后,他便向法庭提起了诉讼。

 

6404

许安哥和约亨对簿公堂时,许安哥说,当时看到约亨喝醉了,德士都不愿意载他,前面的一辆德士就直接开走躲开了,而许安哥也借口要往东部换班,不能载他,约亨就表示不满,不让许安哥开车,而且对他爆粗口,并动手打人。

检察官在法庭辩论中称,许安哥的证词和监控里的视频显示基本一致(幸亏新加坡到处都是摄像头啊)。

约亨通过他的律师承认自己言行有失,对许安哥表示抱歉,希望得到原谅。

6405

法庭最终判约亨有罪,判他坐牢两周,并且赔偿德士司机1000新元。在此之前,约亨已经补偿许安哥2950新元,以及修车费用250新元。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640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