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咖啡馆逛过了,再来看看SK-II 博物馆

0
914

几个月前,Chanel咖啡馆让美女界疯狂了一下(当时盛况请看秀色可餐的新加坡Chanel Cafe原来是这样的!),作为护肤品界响当当的SK-II,最近也不甘示弱,虽然没有Chanel那般的财大气粗,不过也是像模像样的在Takashimaya地下二层举办了个小型展览会,SK-II Pitera Museum。

从Takashimaya(日本高岛屋百货公司)的官网上看到通知,就把它列为必去项目,我钟爱的SK-II产品,怎么能不去到现场支持,为了拿点小样也得去啊……顺着一楼的各种指示牌,毫无吹灰之力就到了来过2800多遍的Taka B2。

先在柜台登记,无非是留下名字电话邮件这些,以方便他们日后发广告,还要在Facebook页Check-in一下,然后拿上小册子就去体验吧!

令我有点小惊讶的是现场竟然没什么人,我原本以为又要人山人海了,难道SK-II粉丝不多吗?应该不会吧。

这个测试是SK-II的经典项目了,在很多地方都能做,说实话,如果不是要收集印花换礼物,我真是不想做,因为不想面对残酷的现实!而且这样的测试难免有水分,如果大家的皮肤都没啥事,那估计SK-II也卖不出去了,提心吊胆看了测试结果,还好还好,不算特别糟糕,偷瞄了旁边一位大约40-50岁的印度女人,62岁!!!艾玛,SK-II你能不能轻点忽悠啊,这一下子让人家生无可恋了,还能买产品了吗?

如果肌肤年龄测试让你受惊了,赶紧来这里压压惊,每个小册子只能给一块饼干和一杯咖啡,老公在旁边等我,干坐着挺无聊,我说能不能再给一杯咖啡,被无情的拒绝了,就这种破咖啡不知道有什么宝贝的。其实还有一种操作,不是看册给咖啡吗?再去登记拿个册子就好了,反正不限男女……

因为一个集邮的朋友是收集瓶标的,想拿这个瓶标给他,就去咖啡馆的柜台处问能不能给一瓶矿泉水,服务员坚持说自己没有(其实就在她脚下),我指着旁边小桌子上这瓶(别人的,我只是借来拍下照)说,那这个不是你们的吗?她坚持让我问桌子旁的顾客,我借完人家瓶子拍照再拉着人家和服务员对质吗?对,还是那个不给咖啡的服务员。

在1-19中,任意选择一个数字,打开宝箱就是你的了,SK-II延续一如既往的小气风格,观察了一下,基本都是我这个类型的东西,一袋美白精华,一瓶5毫升神仙水,其实也有另一种操作,让老公再去登记一下,拿一份……大家请尽情发挥啊!

首先要知道Pitera是什么?科学家们在清酒酿造厂,发现酿酒师满布皱纹的脸和他们细嫩的双手,形成了强烈对比,于是从350种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种加以提炼,也就是Pitera。它是一种蕴含丰富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及有机酸的透明液体,与肌肤的天然保湿因子(NMF)成分极为相似,能明显地改善肌肤表皮层的代谢过程,提升及维持肌肤透亮、柔嫩及细滑度,让肌肤晶莹剔透(摘自SK-II官网)。在这部分要体验的是Pitera如果帮助肌肤重返晶莹剔透的过程。

实验所需要的材料是神仙水、水、碘酊。

首先把神仙水和清水分别装进小瓶子里。

然后在两个瓶子里分别滴入碘酊,据说这个碘酊就是模拟自然界各种对皮肤的伤害,比如日晒、干燥、灰尘、敏感等,两个小瓶子充分摇晃后,静止5分钟。

5分钟后,加入神仙水的瓶子液体重新恢复透明,而加入清水的瓶子还是黄色(我只是分享实验过程,信不信由你)。

到这里,SK-II Pitera Museum的体验项目就结束了,然后可以看看产品,这里展示的非常全面,所有东西都能找到,可以尽情的试。试了满意也可以现场购买,所有产品都有10%的折扣,但是我全部的SK-II产品都不是新加坡专柜买的,因为即使10%以后,依旧非常的贵!不过它的确是非常好用。(关于SK-II的产品体验,请看全方位SK-II产品空瓶记(2017版)

当天购买产品,还可以参加小抽奖游戏,奖品是一些小样套装,SK-II在送小样这方面从来都很手软。

必须加一张到此一游的自拍。

最后,从B1拍一张全景,那个“Change Destiny”还是很酷炫的~

活动详情:

SK-II Pitera Museum

2017年7月19日至25日
乌节路Takashimaya Square, B2中庭

(文:波希米亚檬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