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大学,新加坡常春藤的亮点

0
1296

Capture22

家庭大学,新加坡常春藤的亮点

当代的孩子,面对日新月异的高科技发展,世界格局的变化,他们在未来将面对极大的冲击与挑战!作为孩子生活、学习最核心的家庭,我们父母可以做什么?让孩子们在不同阶段的品格、学业和才能上都能得到很好的发展,让孩子们探索新知,找到自己的梦想,并拥有实现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由新加坡常春藤国际管理公司所开创的家庭大学,正是为新时代的父母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案。
常春藤标志中心主体为盾徽和火炬,盾徽是西方贵族的象征,象征庄重、荣耀、高贵与典雅,火炬是神圣的象征,象征创世、再生和光明。生生不息的火焰代表照亮梦想,四周常春藤环绕,象征基业长青的生命力。

微信图片_20170407114620

家庭大学是与孩子的第一所大学。学开车需要考驾照,有了驾照才能开上路,那做父母有没有执照呢?还真从来没有过,就迷迷糊糊的把孩子养大了,现代家庭父母忙碌的很多,当下越来越多的家庭,祖父母、保姆组成了陪伴孩子成长的主体,他们大多都没有受过专门训练,不同的语言、行为、态度、价值观会在孩子身上留下不同的烙印,家庭教育是最容易自己不察觉而出错的地方, 各类成长问题层出不穷,越大越难纠正,让父母悔不当初,可是孩子的成长是一列飞速而驰的单行列车,过了一个站就再也无法回头了,连补偿的机会都没有。孩子未来是否成才,人格是否健全,幸福与否,都跟其背后的家庭息息相关。

 

微信图片_20170407120722

 

没有父母的成长,就没有孩子的成长。孩子的到来给父母,给家庭提供了一个新的使命,在家庭大学中父母及守护者是和孩子共同成长,相互影响的。父母的成长和孩子的成长一样,是一个动态的,没有止境的过程。一个学习型的家庭就是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孩子在一个好环境里,他的天赋就会被激活,灵性就会很好的生长。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送来的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让孩子有一样属于自己的财富。家庭大学给父母,祖父母们一双慧眼,发现孩子的天赋与特长,充分发挥潜能,根据特长结合未来职场方向,更具备事半功倍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170407120714

家庭大学重视体验学习。把先进的教育理念通过体验学习的方式,在操作中完成。没有传统单一的说教,一切是在操作与互动中完成,知识全面、形式丰富、记忆深刻!

家庭大学的国际导师与实践交流。家庭大学拥有常春藤名校的导师及校友, 教育心理学专家、青少年辅导专家、心理咨询专家。不仅有生动的讲授,还有丰富实践经验家长的分享交流。

日进一步, 照亮梦想!这是新加坡常春藤的口号,每一步的积累,就有量变到质变的突破。家庭是孩子们的港湾,家庭大学,更是孩子健康成长,充满阳光与智慧,迎接新天地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