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有人在新加坡大规模生产“锦鲤”……

0
1113

快要过年了!家家户户怎么能少了代表“年年有余”的锦鲤?拥有一条幸运锦鲤,意味着来年人品爆棚,躺着赚钱学业有成的概率大幅提升~

本周日(1月20日),一个手把手教你画锦鲤的机会来了!只需要2个小时,绘画零基础的你,便能斩获一条颜值品味齐飞的锦鲤~

老师的教法很特别,对绘画的结构和层次进行分解、简化,让大家可以轻松上手,即使是书画小白也可以在课堂上画出相当有意境的国画。

很多人都是初次上手,还有不少非华裔的小伙伴也来尝试…….你敢相信吗?短短几个小时的培训后,从鸟鱼虫草到百花争放,再到山水雅情,他们都能画!

来来来,感受一下大家的大作……

“锦绣团簇”

锦簇的花团象征着繁荣与蓬勃,来年富贵满满,充满新年新气象。

“吉祥莲花”

“莲”与“连”谐音。这幅意境十足,亲自画出的“连年有余”,挂在书房与客厅都充满了美感与吉祥寓意。

“莲子”更有多子多福的意思,很适合新婚夫妇呢。

千峦雾弥”

中华文化讲求寄情山水,通过和自然的神游之交,有助于舒缓紧张的情绪,拥有更加宽广的视野,将美景了然于胸。


“君子之道”

梅兰竹菊被誉为“花中四君子”,绘画的过程也能更深地理解华人的“君子之道”。中国的古代智慧,也吸引了不少外族朋友前来学习。

这个周末,我们要画的是春节最应景的锦鲤~

在特别的卡纸上创作完成后,再放入相框装裱起来。

画画,不止是为了一幅作品,还是为了让自己沉淀下来,拥有平和的心境,在这几个小时内,不需要思考工作、家庭,只有面前的这份美好。

看了这么多大作有没有画画的冲动呢?

作为新加坡最大的在线艺术家和艺术社区ARTIST,本周日(1月20日),将开设零基础画锦鲤体验课程,大家约上好友一起来吧~

活动信息:

地址:Homes65,65 Mohamed Sultan Rd, Singapore 239003(3楼)

时间:周日(1月20日)下午3点-5点

体验价:25新币/人(原价40新币/人)

支付方式:现场现金支付

报名方式:加微信xjpyaa,或致电86981538(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