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丧尸跑!10.25登陆新加坡西海岸

91
1486

(点击观看丧尸跑官方宣传视频)

640

【什么是丧尸跑】

「Run For YourLives」是最早以丧尸感染为号召的另类障碍路跑活动,自2011年在北美马里兰州首度举办以来,至今在全美已有超过30个地方沦陷为“感染区”。参加者可选择要担任跑者(Runner)或丧尸(Zombie)。

640(1)

对于跑者来说,在抵达终点线以前,必须尽全力地摆脱丧尸,同时还得克服包括恐怖血池、软烂泥浆、冒烟鬼屋、阴森迷宫等障碍。跑者会别上有旗子的腰带,旗子代表人类脆弱的生命,在穿越总长5公里的路程中,丧尸们会抢夺这些旗子。当跑者抵达终点时,若旗子仍留在身上,则代表其未受感染、顺利脱困,便可获得「存活」的勋章证明;反之则领取「感染」的勋章,宣告成为丧尸。

640(2)

640

而你也可以选择成为丧尸,那么主办方会将会将你化装成特!别!逼!真!的丧尸追截人类参加者。

活动结束后,不管是跑者或丧尸,都能参加末日天启派对,尽情享受音乐、啤酒、食物、游戏等,庆祝历经末日浩劫后的重生喜悦。

640(3)

640(4)

【怎么报名】

2014丧尸跑新加坡站将于10月25日开跑,报名正在进行中!

比赛门票由OUTBREAK初级票开始发售,售罄后发售下一等级的ADVANCED高级票,最后到最高等级的TERMINAL终极票。三个等级难度有别,适合不同胆量及体能人士挑战。门票包括活动纪念T恤,活动奖牌以及一个装满赞助商品的礼品包,生存者和丧尸同一收费。

640(6)

开跑时间:10月25日12:00-20:00

开跑地点:WEST COAST PARK, THE GRAND LAWN

票价:89.9新币(目前初级票均已售完,仅有最高等级的TERMINAL终极票在售。)

详细报名信息请戳官网http://runforyourlives.asia/sg/

640(7)

【去哪里围观】

如果自己不想参加(或没抢到票),可以在活动当日到新加坡西海岸附近围观,路线如下:(戳图可放大查看)

640(8)

你,有信心活到终点吗?

640(9)

扫描二维码,大家一起来丧尸跑吧!

640(1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