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高速路天降大铁棍,径直插入汽车玻璃!

0
734

新加坡淡滨尼高速公路(TPE)发生超骇人一幕,一根铁棍突然插入轿车挡风玻璃,导致玻璃破碎,司机受伤送院!

这名司机上星期五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死里逃生的惊险经历。

他说,星期二(8月7日)下午5点的时候,自己正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行驶在开往榜鹅方向的路上。没想到却不幸遇到了一根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铁棍,莫名其妙地插穿了他的挡风玻璃!

强大的冲击力使挡风玻璃承受不住,成蜘蛛网状碎裂。不过,幸运的是,铁棍是从轿车左侧座的位置插入,因此司机没有大碍。

试想一下,如果铁棍再往右移一点…….那么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啊!

玻璃碎片洒落在车内,一片狼藉。虽然有小玻璃碎片崩到司机的脸上和身上,但还好他当时带着墨镜,眼睛没有受伤。

在受到如此大的冲击与惊吓后,司机迅速将车停靠在路边,并报警寻求帮助。之后,他被送往医院检查。

话说,这名司机的心态也真是好得炸裂了,死里逃生后,尽管吓得直发抖,但他开玩笑地说,这个铁棍可能是雷神试练时用的武器…….

好吧虽然确实有点像…….但是!它差点就成了杀人凶器了好吗!

而至于这根铁棍到底怎么来的,警方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