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晋网红“很有钱姐”,拒还德士车费还动粗

0
704

Facebook今天诞生一新网红,她的视频被人们疯传,目前已超过9万点击量,大家纷纷被她在视频中的表现惊艳(惊吓)到,送她一个极其霸道的称号——很有钱姐,先看视频吧~

在这段近3分钟视频里,穿着连身裙、脚踩高跟鞋的姐姐和德士司机抢一个包包。

这位姐姐紧捉着包包不放,狂骂粗话,两人一番拉扯后,姐姐突然发怒举手挥打对方。

(视频大意):

女的大喊:放手,我叫你放手! 麻蛋%*…&##……&%*%

德士司机(拽住包不说话)

僵持……

视频49秒处,这位姐姐骂着骂着开始动手,一手拉扯着包,抬脚就朝德士司机腿上踹,另一只边向司机头上砸……

录像者也连呼:冷静一下,冷静!!!

亮点在1:03秒处,姐姐倚着墙说:I have a lot of money! 我很有钱!

姐姐,有钱那你倒是付钱嘛~ “很有钱姐”封号由此而来。

这件事发生在昨天晚上11点左右,新加坡丹戎巴葛英莪街的Icon Village商场外。这名醉酒当街发狂撒野的长发美女,就是因为拒付20多元车费,和德士司机僵持不下。

第二段视频更加热闹,一名商场女保安参与战局,她因为捉着“很有钱姐”的手不放,姐姐恼羞成怒,举起右手狂打女保安,同时用脚踢,甚至发狠咬了她的左手。咬完还不解气,开始各种爆粗骂这名女保安(真的好想知道她骂了什么居然可以骂这么久,一直哔——)。

女子的失态行径被另一名保安拍后放上网公开,立刻吸引了广大吃瓜群众围观。

有网民爆料,警察随后来到现场,“很有钱姐”才乖乖缴付车资。至于她动粗打人这笔帐该如何算,就要等警方的进一步调查了。而被咬伤女保安的经理透露,她今天到医院就医,没有来上班。

网友纷纷谴责“很有钱姐”的粗暴行为,同情被伤害的女保安。虽然她目前还没有被人肉出来,但大部分网友已经认定她是中国人了。

“我认为应该有人给这愚蠢的女人狠狠一巴掌,让她一辈子都忘不了这事儿。”

640

“(虽然穿着得体,很高而且很漂亮,但是举止暴力根本没有女人的样子。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人性呢?女保安好棒!)”

640

“这视频里所有的男人都太窝囊了!站在一旁录像,为什么就不能去拉架呢?”

6402

“政府可不可以对这些暴力的外国人重罚?太多暴力的外国人欺负我们本国人了”

6402

“送这个xxxx回她老家,禁止她再入境。她怎么能踢那个女保安呢?最好把她的脸放出来,不然等下在路上被打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6403

“这就是为什么太多中国人来会造成麻烦,他们认为对我们大嚷大叫,拳打脚踢会让他们显得很厉害,很伟大……他们不知道,其实这已经让他们的国家蒙羞了。”

6404

“真想知道这个中国x凭什么觉得新加坡人是好欺负的?因为行动党张开双臂欢迎他们和他们的选票,他们就不停地来啊来啊……受不了我们的政府了!真的受不了了!”

6405

“哈哈哈哈,这么多键盘侠……但是最后你们还是投给了行动党。”

640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