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建筑学院BCAA报名(学费、专业介绍、奖学金、O水准可申请)

0
1191

新加坡建筑学院(BCAA)2017年入学报名开始了!

一.新加坡建筑学院报名详情

640

报名联系:+65 65340985 吴老师

微信号: sgbcaa

 

二.新加坡建筑学院入学条件

a.中国高二以上,中专,或大专在读b.新加坡私立大学,ITE在读c.已参加新加坡”N”水准,“O”或”A”水准考试d.其他情况,可咨询招生老师
PS.关于报名条件,有几点说明:1.如果是国际学生,没有参加O水准考试,不管是高三+高考,还是高二+会考,都要以BCAA的入学考试成绩为主。过了基础线,就读大专基础课程;过了文凭线,就读大专文凭课程。2.大专基础课程为期一年,参加并通过基础课程所有科目考试的学生便可接受随后的大专课程学习。3.如果参加O水准考试,英文7以下,数学6以下,加多一门课6以下可以免试入学;设计类和建筑学课程英文7以下+一门艺术类课程可以免试入学。

三.新加坡建筑学院学费说明

相较于新加坡其他公立大学以及私立大学,BCA Academy的学费处于中等水平。

640(2)

 

四.新加坡建筑学院简介

640(3)

新加坡建筑学院(BCAA)是一所政府专科学校,隶属于新加坡建筑局,同时获得新加坡教育部肯定,专门提供建筑行业专业课程,并且可以根据学生毕业成绩提供升学本科项目。

在新加坡教育局官网清楚表明新加坡建筑学院BCA Academy是“Government-Affiliated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有关详情,可以浏览新加坡教育部官方网站:www.moe.gov.sg/education/post-secondary/进行了解。

 

五.新加坡建筑学院专业介绍

1.大专基础课程 (Pre-diploma Foundation Programme)课程为期一年,旨在为学生报读学院相关专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2.建筑学大专(Diploma in Architecture(Technology))着重教导与建筑学相关内容,运用3D模拟建模来实践建筑设计。毕业生能够胜任助理建筑师、建筑/建筑信息模型(BIM)技师、建筑/建筑虚拟建模技师等职位。
3.建筑工程大专 (Diploma in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旨在让学生掌握建筑业内最新科学技术,并将专业监督、管理和财务知识用于企业管理中,毕业生能够胜任常驻技术员、助理项目工程师、助理设计工程师、施工现场工程师、销售执行员等中职位。
4.讯息科技大专(Diploma in Construc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旨在向学生传授建筑行业中3D技术的应用,学习掌握使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毕业生能够胜任建筑信息模型项目协调员、建筑信息模型分析员、建筑信息模型专家等职位。5.室内与园林设计大专(Diploma in Design (Interior & Landscape))
教授学生室内设计和景观美化的理论和实际应用,最后通过可视化方式呈现优质设计方案。毕业生能够胜任以下职位:CAD/技术专家、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6.电机与洁能工程大专 (Diploma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lean Energy)教授学生电气工程和清洁能源方面的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学生需要参加实习,毕业生能胜任工程师助理、物业设备管理员、清洁能源技术员、清洁能源顾问、清洁能源设计师、施工现场监理等职位。
7.机械与绿建大专 (Diploma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Green Building Technology))旨在强化机械工程核心能力的培养,同时向学生传授绿色建筑技术。毕业生能够胜任工程师助理、能源经理助理、工地现场监理、设备经理助理、技术专家等职位。
8.工程估价大专 (Diploma in Quantity Surveying)教授学生在建筑科技、施工流程、合同管理与合同法、质量管理系统及建筑信息模型等方面的知识,毕业生能够胜任工料测量师、建筑信息模型(BIM)项目协调员、工地主管、项目经理等职位。
9.物业管理大专 (Diploma in Facilities Management)课程涵盖内容全面,展会活动策划和市场推广、技术设备管理,企业永续发展和环保建筑科技等。毕业生能够胜任设备助理经理、展会组织者、能源助理经理、施工现场监理、技术专家等职位。

六.继续深造学校介绍

640(4)

新加坡建筑学院是一所政府专科学校,毕业之后拿到的学历是大专学历。很多同学都有继续深造的愿望,完全没问题。在新加坡建筑学院毕业之后,可以继续去所列大学深造。注:申请澳洲纽卡斯尔大学(最新QS排名全澳洲第12位)的工程管理本科学位课程,免修1.5年学分,就是说,2年半就可以拿到学位。

七.就业率介绍

640(5)

根据新加坡本地就业市场数据统计,从2017-2019年,每年建筑行业专业人士将有2300–3700的人才缺口。

新加坡建筑学院提供的是建筑行业专业课程,针对建筑业各层次的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培训。同时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所有专业都涵盖绿色建筑相关课程,所有专业都涵盖建筑信息模型(BIM)相关知识和技能。

 

八.新加坡建筑学院奖学金或助学金

新加坡建筑学院设有专文凭奖学金/助学金,成绩优异者,最高可以申请900新币/月的奖学金和7000新币/年的赞助,只要申请人学术成绩优秀,或在课外活动中表现突出,即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助学金。

满足低收入家庭条件的新加坡籍学生可以申请学院的资助。详情请联系招生老师。

更多详情,可以直接致电+65 65340985咨询,也可加微信sgbcaa咨询招生老师!考试前也可联系老师拿往年模拟考试题测试!

关键词:新加坡建筑学院,新加坡BCAA入学报名开始,新加坡建筑学院学费、新加坡建筑学院专业介绍、新加坡建筑学院奖学金、新加坡建筑学院O水准可申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