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6岁老色狼亲9岁女学生!称她“长得像初恋”

0
1076

话说今天这一新闻很劲爆啊……76岁爷爷级老师,竟然亲了一个9岁的小女孩!!!啊啊啊啊!!!老爷爷口味好重啊!!怎么下去的手啊!!

640

这个76岁的老爷爷是一名华语代课教师,2013年起,他就开始教这个9岁小女孩所在的班级,因此认识了这个三年级的9岁小女孩,并坠入爱河,因为这个小女孩让他想起了他的初恋……初恋……恋……

于是在学校礼堂的外面,他第一次亲了这个小女孩……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去年中,他又一次亲了这个小女孩……

640(2)

更悲催的是,小姑娘升到4年级时,这个老头子竟然还代她所在班级的课。老头子仍不悔改,在下课后要求小姑娘帮他把课本搬出教室。

可怜的小姑娘回想起过去被老头侵犯的经历,她求同学陪她一起,但惨遭拒绝,只好孤身一人应付老头子的要求。走过学校的图书馆时,小姑娘再一次难逃厄运,76岁的老师这次直接吻上了小姑娘的嘴唇,长达2秒!随后他才允许她回教室。可怜的小姑娘感觉很不舒服,只好喝了很多水,洗掉老头子的口水。

然后这老头还给小孩写了纸条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让小姑娘联系他。小姑娘把纸条扔了。

扔掉纸条后,小姑娘才有勇气告诉妈妈,这位年长的老师到底对她做了什么事。小姑娘的妈妈联系了学校并报警。

640(3)

法官对这名76岁的老师说,首先他违背了作为一名老师的基本原则,其次,他与被害人之间隔着70岁的年龄差距,最可恨的是,学校不该是他侵犯学生的地方。

嗯,这位老教师最后被判监4周……希望您在里面能好好反省一下……可别再对这么可怜的小姑娘下手了……这是得多大心理阴影啊……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