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世界巡回新歌音乐会最后一站锁定新加坡

0
942

你知道“情歌之王”陈奕迅目前最喜欢的歌曲是哪一首吗?就是这首《谁来剪月光》。打开耳朵,调整呼吸,先来听听这首典型的陈氏情歌吧!

这首歌是陈奕迅将在10月份推出的新专辑《C’mon in~》中的一首歌曲,陈奕迅说,这首歌是他的最爱。

12月3日,陈天王将带着他的新专辑出现在他阔别三年的新加坡舞台上,这也是他从9月22日开始的世界巡回新歌音乐会《Eason says C’mon in Tour》的最后一站。

陈奕迅是第一位为国语专辑做世界宣传的香港歌手,为新专辑所做的世界巡回新歌音乐会将来到18个地方,包括:北京、重庆、上海、广州、香港、阿姆斯特丹、柏林、巴黎、伦敦、曼彻斯特、纽约、多伦多、温哥华、旧金山、台北、高雄、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打破以往的宣传模式,目前这张包含10首歌曲的专辑已经发布了两张双单曲EP—-《放&披风》、《海胆&谁来剪月光》。每张EP都是由一快一慢两首主打歌组成。两张双单曲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四首新歌的MV点击率突破百万大关。歌曲上线即勇夺60余个亚洲地区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中国地区两张双单曲销售量更高达三百五十万首,获得“钻石唱片认证”。

出道多年拥有多首金曲的陈奕迅,在9月4日香港举行的发布会上直言自己如今出新作依旧紧张。陈奕迅表示,特意在专辑名称里加上符号“~”,是希望以轻松亲切的语气传达自己的音乐理念。

虽说演唱会将以新歌为主,但,陈奕迅透露还是会唱旧歌,演出时间约2个小时。喜欢和年轻人交流的陈奕迅把中国的首唱会地址都选在了大学里面。新加坡的演出地址是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陈奕迅世界巡回新歌音乐会新加坡站详情:

日期:12月3日

时间:8Pm

票价:$208、$178、$148、$118(不包括订票费)

门票将于9月15日早上10点通过Sports Hub Tix 发售。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 Singapore 也可以购买。

订票热线:3158788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