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惊现死亡芭比粉兰博基尼,车主竟是她!

0
1653

昨天,新加坡乌节路董厦附近惊现一辆pony涂装的粉色兰博基尼!一名吃瓜群众立马po到了脸书上,并配文:what a little pony!

▲来源:all singapore stuff

pony是动画片《小马宝莉》的卡通形象,只是这位网友,这样一辆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兰博基尼在你眼前,你竟然只看到了pony??

根据这么一点点线索,我们找到了这位车主的ins,是一位肤白貌美的富家小姐姐哦。(毕竟能开这样的车的人并不多)

▲就是这辆闪瞎人不偿命的兰博基尼

她的ins粉丝中,还有新加坡的超级富二代林慧俐,果然有钱人的朋友都是有钱人。

看完一圈后,带着一丝羡慕嫉妒恨地感叹一句,她真的太有钱了!每一张ins图片都散发着“钱的味道”。

她有很多很多个爱马仕,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她的,都是她的!

爱马仕们,来排排坐,拍照照:

有钱人嘛,总会有些普通人无法理解的“喜好”,比如她喜欢玩“石头”?

还有这样的“石头”,反正是超过眼哥的知识范围,懂的人来留言吧。

她平时喜欢打打游戏啊什么的,一不小心就打到了王者。

除了兰博基尼,宾利也是白富美的标配呀~

硕大的钻石,用鸽子蛋来形容,都是对她的侮辱!

你以为这是炫富?不,这只是人家的日常!

这位小姐姐虽然生活在新加坡,但是社交媒体上有很多中国元素。

线索一,小姐姐习惯用华文po文,而且说河虾和烤子鱼是家但味道,或许老家是江浙沪那边的。

线索二: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小姐姐还特地发文庆祝:

无论是新加坡人还是中国人,这位小姐姐,弱弱地问一句:这辆兰博基尼的COE(拥车证)多少钱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