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车厘子自由”,在新加坡的我们向往“吃菜自由”!

0
1073

最近,“车厘子自由”火了!一篇名为《26岁,月薪一万,吃不起车厘子》的文章疯狂刷屏。

有人把女生财务自由从低到高分为15个阶段,最基本的是辣条自由,然后是奶茶自由、视频网站会员自由、外卖自由、车厘子自由等……于是,车厘子成了新的炫富单品~

But,在新加坡,车厘子对于我们来说“太高端”了,我们要的是吃菜的自由!是的,菜!蔬菜的菜!

比如在中国,黄瓜的呈现方式,有千万种~什么拍黄瓜、腌黄瓜、蓑衣黄瓜、黄瓜炒蛋……

然而在新加坡,我们最常见到的黄瓜呈现方式,是鸡饭里可怜的几根黄瓜条……

不光是鸡饭,围观一下新加坡的特色美食,沙嗲、叻沙、虾面、叉烧饭等,放眼望去几乎没有绿色啊!有也只是点香菜葱花的点缀……

这么贵的菜,对不起打扰了”

来之前我就听说新加坡是进口大国,但没想到90%的物品都靠进口啊!蔬菜价格死贵啊!下馆子点个清炒时蔬就要十几新币,价格直逼荤菜!

记得在中国时,我经常会看到这样的新闻:

但在新加坡,超市里的有机西红柿,要1新币多(5元人民币)才能买一个!


做沙拉的羽衣甘藍就更吃不起了,最贵的150g要7新币诶!对不起,打扰了,我还是去吃没有菜的鸡饭吧……

“维他命摄入不足,我变得又丑又穷”

来新加坡快2年了,快乐地过着独居生活,每天在小贩中心解决一日三餐,方便又便宜~唯一的问题就是缺菜,总不能天天吃酿豆腐和杂菜饭吧~

于是,淀粉、肉类和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的我,不到半年胖了10斤!嫩嫩的皮肤也变成了大油田,粉刺痘痘也全都找上门来……

眼睁睁看着自己变胖变丑,我心里可以说是慌得一批啊!那就开始吃菜吧,就穷了……

”久居新加坡,感觉自己一脸丧“

在新加坡长期缺少维生素摄入,干燥、暗沉、毛孔堵塞、色素沉淀……统统找上我,毕竟人体里缺什么都会写在脸上。

再加上新加坡室外长时间太阳直射和潮湿的气候,室内电脑辐射加空调狂吹,皮肤真是顶不住了……

听说今年一月还是史上第二热的月份?我就呵呵了……

氧化加速导致色素沉淀,脸上的胶原蛋白也迅速流失,我一个白白净净的小仙女就这么熬成了黄脸婆!

其实,大家遇到的暗沉、晒斑、老化等皮肤问题,都需要维他命C来拯救!维C可以分解皮肤中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使皮肤保持洁白细嫩。

除了继续努力发挥聪明才智“找菜吃”食补之外,外用也是十分重要的!维C护肤品可以大大辅助皮肤对维他命的摄入,改善肤质!

彼得罗夫(PETERTHOMASROTH)全新推出的Potent C系列,维C含量是传统同类产品的50倍!(你没看错,50倍!)来看看其中有什么特别之处:

这次推出的产品包括眼霜、提亮乳和精华。

其中的明星产品就是维C精华,去年一在美国推出,就稳居丝芙兰的精华类销量第一名!在抗衰老累产品排名中,它也高居第二位。能在群英荟萃的丝芙兰杀出重围,成功登顶,这只精华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S$149

精华中添加了黄金等级的 THD Ascorbate (高效维生素C) 为基底,集抗老、保湿、淡斑、抗皱、亮白为一体~

Potent C系列的眼霜中除了维C,还添加了另外两样对抗皮肤氧化的大佬级元素:维他命E(含量3%)和阿魏酸(含量2%),可有效减轻黑眼圈、浮肿和鱼尾纹~

S$109

提亮乳中含有75%的海藻精华和植物根部萃取,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沉淀,起到淡化面部斑点的作用。

S$94

从精华,到眼霜,再到提亮乳,护肤一条龙下来,让皮肤吃饱维他命C,唤醒提亮~做一个活力满满的元气girl!

这一系列的产品将在今年2月14日空降新加坡丝芙兰。还有新加坡眼粉丝专属福利:

在ION商场丝芙兰的彼得罗夫快闪专柜消费满S$150,出示本文,就能拿到价值S$20的优惠券!记得先拿优惠券再去付款哈~(优惠活动截至2月2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