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睡机场大婶,后有躺商场壮汉,新加坡尺度真大

0
991

不久前,我们刚发文40多岁妇女睡机场8年;这次又来了一个睡裕廊坊商场4年的大叔!奇葩年年有,今年格外多,还真是把公共场所当家的节奏……

640

这位来自马国怡保的大叔,吃喝拉撒在jurong point 商场里已经有4年多了,不但蹭水蹭冷气,还蹭wifi蹭睡呢!他的理由很简单——租的床位没空调太热。

要说这位大叔也没有固定的地盘,商场外、楼梯口或一些走道都是他的临时歇脚地儿,因为商场里面有24小时的超市,所以他暂时还没有被商场赶走过。

640(2)

其实大叔也并不是没有自己住处,在文礼附近,他还花了250块租了一个床位,平时也就偶尔回去冲冲凉,其他的时间只愿意待在商场看ipad吹冷气。

问题来了,既然长期待在商场,为啥还要浪费钱租床位呢?

据说,租床位也是被逼的,在新加坡没有落脚地肯定就没法工作。10年前,他从马国怡保拿工作准证来新加坡一家电子厂打工。新加坡的消费成本大家都心里有数,对于月薪只有1000多的他,除了日常生活开销外,大叔还得留出钱,寄给怡保老家的父母,留下的钱也只够租床位了……

640(3)

每天这位大叔放工回来,蹭着网络打开ipad,还可以沉浸在电视剧的情节里,忘掉烦恼。饿了,就近食阁就有吃的,渴了,买点儿饮料,现买现喝,还不用担心放坏。

即便这样,他也觉得比呆在马来西亚强,也并不承认这是流浪,而是另一种生活方式罢了。

他反倒觉得自己的方式无可厚非,还身体力行了新加坡政府的环保呼吁!

啥都不说了,新加坡政府——为你的宽容,请收下我的膝盖~

不过从网友的评论看,说什么的都有

640(4) 640(5) 640(6)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眼哥之前发文樟宜机场被睡8年已经成功滴吸引到网友注意

640(7) 640(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