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追捧的鱼界“爱马仕”,吃过后这么能招财吗?!

0
2961

正月吃鱼寓意“年年有余”。吃大名鼎鼎的“财鱼”,更是让你拥有暴富潜力!爱尚鱼捞给你提供讨彩头的绝佳地点!

鱼界“爱马仕”,黄金养生锅

“财鱼”因背上的斑点像铜钱而得名,它还被新加坡人称为“生鱼”或“乌鱼”。

财鱼

除了长得富贵,它的身价也堪称鱼界“爱马仕”。鱼肉富含高蛋白,可以补气血,是“坐月子”、手术后恢复身体的首选黄金补品

生鱼鱼肉

爱尚鱼捞的养生锅全部都以生鱼鱼汤为底!

除了常见的鸳鸯锅、川味麻辣锅,这里还有新加坡独一份的招牌酸菜薄荷锅以及养生鱼骨锅

店家会把新鲜切好的薄荷,现场放进酸菜生鱼锅中。撑起一勺汤,喝起来口齿醇香,带着鱼的鲜味与薄荷的清凉。养生鱼骨锅,里面则配了各种菌类,重在品尝生鱼的原味。

对于无辣不欢型选手来说,红酸锅双椒锅则是检验抗辣程度的标杆。

红酸锅源自中国贵州,放入红油与辣子,双椒锅则加入青椒和小青椒,一口喝下去,舌头立即被点燃。

这样的一锅鱼汤,处理起来却费时费力。

想达到最佳滋补效果,需要文火慢炖10小时以上。感受一下,鱼捞店大厨捞起来的满满一勺“营养”。

在爱尚鱼捞店,花样吃生鱼

爱尚鱼捞的桌台相当特别。中间放置养生锅,外围可以做烧烤,解决了烧烤火锅难两全的历史难题。感受一下,这里生鱼的花样吃法:

明星产品当然是鲜鱼片,有“涮”、“烤”、“捞”三种吃法。

涮捞:涮七秒,可以吃到最新鲜的鱼肉。

1、2、3、4、5、6、7,7秒口味正好。就像鱼在水里滚一下,可以直接入口了。这个口感必须给满分!

烧烤:店里还特别腌制了香辣生鱼片,可供烧烤,口感和味道都有五颗星了。

鱼片制作时若想保持口感鲜美,必须将鱼片切得薄如蝉翼。感受一下鱼捞店厨师的刀法…….

鱼片切得厚薄均匀,鱼片已经薄到近乎透明!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涮锅时口感最佳。

除了鱼片,爱尚鱼捞还准备了各种“生鱼周边”。

手工包好的生鱼馄饨(抄手),在新加坡其他地方可是没有的。

还有这样萌萌哒的生鱼肉丸。厨师将新鲜的生鱼剁成肉泥揉捏成团,放上枸杞点缀。入锅稍微烫煮一会儿,嚼劲满口,汁水丰盈。

性价比超高的生鱼“壕”气套餐

如此“金贵”的生鱼,想要填饱肚子,怎么也要人均40新币以上了吧。在爱尚鱼捞,只需人均25新币左右,就能吃到生鱼多人套餐!

除了上面介绍过的特色汤锅,还有论“屉”上的功夫乌鱼片

(整个桌子都要摆不下了……)

(细节图)

还有以下涮拼

来来来,报一下菜名,里面有鲜虾肥牛猪肉片午餐肉蟹柳条脆皮肠…….

如果要讲究饮食荤素搭配,这样的一盘“五彩”素拼,帮你补充各种维生素。

配上店家特制的油碟酱料,结合各锅的汤味,堪称一绝。

秘制青椒碟要搭配薄荷锅、双椒锅和红酸锅;秘制豉油碟搭配滋补锅;蒜蓉香油碟则要搭配麻辣锅。

除了涮锅,还有烤拼。肉食爱好者敲黑板了!里面肉类面面俱全,囊括牛肉、猪肉和鸡翅等……店家还分出腌制和原味。

精品五花肉色泽鲜嫩,晶亮的肉质肥瘦相间,撒上芝麻“秀色可餐”。

随着嘶嘶的烧烤声,肉块一点点翻熟,配上生鱼养生锅腾腾的热气,简直是吃货的一大享受……

腌制过的五花肉,烤到两面变色,油脂丰满,香气四溢。

值得划重点的是,多人套餐里还有很特色的小吃——香浓烤馍。店家会端来“玉米粥”,可千万别误喝,它别有用处。

原来它是用来烤玉米饼的!看这金黄冒泡的小玉米饼,是不是想来一口呢?

不够吃的话,套餐之外,还能额外加这样!这样!这样!的菜品…….

蒜蓉烤虾:在蒜蓉和酱汁里腌制后,撒上红椒碎、青椒碎和洋葱碎,烤出来的虾肉味道十足。

煎至整片的锅贴,一口咬下去,酥脆多汁,新鲜饱满。

还可以选择炸到金黄的——酥炸小银鱼!

自古红蓝出cp,左边的梦幻星空之蜂蜜味和梦幻星空之草莓味,绝对是武吉士美食gai最酷的饮料CP。店里还贴心提供八宝菊花茶,关爱养生一族。

坐拥这么多美食,这份“壕气”养生套餐其实性价比超高!加上新店开张,老板放话:2月14日至2月28日,套餐统统七折优惠,单点菜品七折优惠,点套餐后再增加菜品部分一律五折!

2-3人套餐

原价$81.8

现价$58.8

4-5人套餐

原价$158

现价$118

还不快快出发,安排起来~

店铺地址:14 Liang Seah Street,Singapore 189035

店铺电话:6904 9989

营业时间:早上11点至晚上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