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茶私家狮城美食名单ˋ( ° ▽、° )

2
5792

0

没图不好意思,吃东西没有拍照的习惯╮(╯_╰)╭而且我觉得太多好吃的了照片一两张是不够的(>_<)还是你们自己去试试吧~

.·°∴ ☆..·°.·°∴ ☆..·°.·°∴ ☆..·°.·°∴ ☆..·°.·°∴ ☆..·°.·°∴ ☆..·°.·°∴ ☆..
在【牛车水】麦当劳那边的那个出口出来之后右边过一条小巷有一家超好吃的【韩国料理】~消费有点高→ →可是真的好好吃~~~特别拌饭是一流的!!!其他也好吃!饺子不错哦!服务态度一级棒!!


说起服务态度好,还有一家是我的最爱!就是【多美歌Plaza】星巴克那边的手扶梯上去二楼,【日本美人锅】店!据说中午和晚上不一样(我只有晚上去,因为中午起不来),中午是汤汤底的拉面主食,晚上是至少两人份的美人锅鸡汤套餐。人均二十几新到三十新不等,小菜点心都很好吃,个人只有一样不太喜欢—鸡肉烧卖。我觉得味道怪怪的。

第一次去消费完了会给你一张卡片(就是积累次数的卡),第二次消费给卡店员看,会送小吃哦!很大一份!然后店员会把你的卡升级,以此类推啦~

服务态度很好,笑容很足,完全主人的感觉←_←中午开店时间我忘了,晚上是5点开店,有时候开店才十几分钟就会没位子了,是当晚的位子全没了!美人锅店面小,所以一下子就会没位子,要吃的话早点去排队哦~我试过五点十几分的时候,拿到八点多的位子T^T饿死了,可是吃的时候会很开心。唐人街也有一家不过我不知道在哪里╮( ̄▽ ̄”)╭ 


然后继续说拉面吧。我喜欢吃拉面,不过在新加坡没有吃过很多家,有些拉面店想去试试,一直没时间。在【荷兰村】有一家日本拉面十~分美味!在地铁刷卡处出去后一直往前走到尽头的那个出口,出去之后往你身后走,右边有家翡翠,记得右转,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右边有一家【日本拉面店Yoshimaru】,黄色招牌的哦~

这家拉面有点贵,可是我觉得还挺值得。汤底略浓,不过很够味!小吃我只吃过炸鸡块,是我在新加坡吃过最美味的炸鸡块T^T

还有一家拉面味道不错,在实龙岗nex的B2,靠Starhub附近,有家叫来来牛肉面。个人推荐排骨拉面和叉烧拉面,汤底很好,料刚好,不会很腻。小吃一般。价钱还算ok。(这一家现在不知道是搬了还是怎样,没了QAQ)


另外我喜欢吃肉,推荐爱吃肉的朋友去【克拉码头】E出口出来,过马路之后看见一家【肉骨茶】店。平常我会去那家小的,因为空调应该比较好。他家的肉很好吃,也很大一块,汤比创始人的要淡一些,没这么辣,不推荐内脏,基本不熟,很腥。推荐猪脚,很软很入味。


有些人喜欢吃自助,我推荐一家【日本自助火锅】,【实龙岗nex】三楼有一家日本自助火锅,人均二十多新,里面很多小吃,我最爱他们的炒饭,好吃到哭。有肉骨茶,关东煮,自制雪糕,有小甜点,各种饮料,各种煎炸小吃。不过汤底不好喝。其他都好评。



【新旺茶餐厅】大家都知道吧,他们家的木瓜汤河粉很好吃!我吃过的是鸡排的,好大一块肉!!!超满足!!


有人爱吃榴莲吗?【多美歌】有一家甜品的榴莲甜品都很好吃。叫做【记得吃】。在地铁出来之后上palza,在三星手机专卖店斜对面。


【高文MRT】附近走一小段路有一家家常菜很好吃!很便宜的说!大概在1005 Upper Serangoon Road,是在台湾阿里郎(杂菜饭)右边那家,他家的牛腩煲超级好吃的说!一份两个人就够了~~叫两个白饭刚好~不够吃的话建议叫个水饺不错~还有其他的菜也很好吃!两个人如果只叫白饭和牛腩煲才几块钱平分!好好吃~~

【高文】还有一家店好吃,在MRT A出口出来之后往红绿灯方向一直走,走过了马路之后留意左手边,有一家叫【美味鸡煲】,味道很好,不过吃不了辣的别要辣汤底的,不然会受不了╮( ̄▽ ̄”)╭ 


我喜欢吃鸡肉,所以对鸡饭要求也很高。在新加坡吃过这么多鸡饭,觉得唯一有一家是最好吃的!不单只是肉好吃,他家的油盐饭弄得很好!在【高文】那边。Blk 23,#01-283 Hougang Ave 3旁边的小巴萨(这是一家门诊),里面只有一家是卖鸡饭的~我以前住在那附近经常去吃,每次我都是吃鸡腿饭,才4新一包!有时候我会吃两包= =推荐白鸡的~虽然烧鸡也好吃可是白鸡最好吃!烧鸭也好吃啦~


【bugis】路边有一家日本拉面店叫【豚骨王】,他们家的拉面分四个季节,汤底浓度、面条软硬等由你选择,无限免费煮鸡蛋还有麻油豆芽~味道还是可以的~虽然份量不算多。(个人觉得最好吃是Yoshimaru家的拉面)


日本自助餐我很少吃,因为我不吃生的料理╮( ̄▽ ̄”)╭ 但是【克拉码头】有一家【日本自助Chiso Zanmai】味道很不错,比较中日结合,也有点心甜品,选择虽然不算很多,可是味道不错,人均二十几新,环境很好。在地铁E出口出来,地址是 6 Eu Tong Sen Street, #02-17 Central @ Clarke Quay。喜欢吃自助的朋友可以去尝尝~~


有人喜欢吃日本咖喱吗?【bugis】有一家【curry house】(coco什么番屋)之前一直很想试试,今天去吃了,感觉很棒!虽然一个饭要十几新,可是我觉得物有所值。推荐蛋包饭系列,本人觉得辣度选择无辣是最好吃的!蛋包饭的蛋是滑蛋,我觉得口感特别好!


身为广东人,十分喜欢吃蛋挞(>_<)新加坡有一家专卖蛋挞的,和中国的蛋挞完全不同哦!【实龙岗nex】3楼中央有一家专卖蛋挞的店!(在豪大大鸡排对面)一个2.5新左右,好多种口味!个人喜欢原味,榴莲,蘑菇鸡肉,绿茶~蛋挞皮是曲奇口感,酥松的,十分香~~不过他们的盒子弄得好难把蛋挞拿出来_(:з」∠)_每次回到家拿蛋挞出来,蛋挞都会碎掉/(ㄒoㄒ)/~~ 


日式面包也是蛮不错的(>_<)有一家的面包蛮赞的,很多地方都有,具体哪些地方我就不说了,网址是www.bakertalent.com.sg,名字就是baker talent。推荐蔓越莓面包(>_<)超好吃!

以后会持续更新直到我离开新加坡~~~

文/茶仔陛下要减肥,原帖地址:http://www.douban.com/note/296411040/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