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坐在河畔吃烤鱼:同福聚重庆千品烤鱼试吃报告

0
10349

一直在寻觅着新加坡最正宗的重庆烤鱼店,一位重庆友人向我推荐了这家坐落在新加坡河畔的“同福聚-重庆千品烤鱼”,今日和朋友前去品尝,表示很满足!无论是口味、环境、服务还是性价比,在新加坡的烤鱼店里都算是上等。

1. 位置和环境

这家店位置非常好,就坐落在新加坡河畔的驳船码头(Boat Quay),紧挨着CBD。Raffles Place地铁站G出口(UOB Plaza那边)出来沿着河边走100米即是。

640

这家店在驳船码头一片海鲜西餐餐馆中十分抢眼,连招牌都是火辣辣的红色。

640(2)

店面分为两个部分,一边是靠着新加坡河的室外,一边是室内。白天时室外的景色是这样的:

640(3)

到了晚上就是这样的了:

640(4)

坐在新加坡河畔,吹着习习凉风,远眺着金融区里的一众炫目高楼,嘴里大快朵颐吃着正宗重庆烤鱼,这种体验你值得拥有!

2. 菜:

重点来了!

这次我们是两个人去的,店老板向我们推荐了3个菜,第一道当然是它家的招牌:重庆千品烤鱼。店老板向我们介绍说,他们都是选用新鲜的活鱼,如金目鲈,巴丁,经木炭烧烤后加上厨师的秘制酱料制成。

640(5)

店老板向我们推荐了它家刚推出的新款式:鸳鸯锅烤鱼,可以任选两种口味的烤鱼混搭,满足不同口味的人的需要。

640(6)

我们选的是香辣味和酸菜味。香辣味自然不必说,是它家的招牌口味。不过这次我个人更喜欢酸菜味,感觉清淡一点更能体验到鱼肉的鲜香滑嫩。

640(7)

新加坡的很多烤鱼都是先炸过的,鲜味丧失了很多,而他家烤鱼真的是木炭烤过以后,在加入汤料来煮,鱼肉很鲜嫩。这盘双拼烤鱼分量很足,我们两人吃完这道菜后竟然就有点饱了..

640(8)

第二道是大嘴蛙,也很赞!算是坡县我吃过的川味牛蛙菜类里比较地道的,很入味。

640(9)

菜端上来时上面满满的花椒,阵势有点唬人..其实蛙肉并没有那么麻~(还是我已经川菜吃太多了麻点太高了= =)

第三道是干锅脆嫩肠。

640(10)

干锅肥肠什么的想必大家都吃得太多了,但这样的脆脆的干锅肠我还是第一次在新加坡吃到,吃起来口感别有一番风味,脆脆的很有咬劲。

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没法点更多的菜来品尝。网上网友们推荐的很多菜,像是什么麻辣小龙虾、干锅土豆、双椒木耳、干锅肥肠、香辣田螺等等只有留到下次再鉴定了,来吃的小伙伴们不妨试一下~

640(11)

干锅土豆

640(12)

麻辣小龙虾

640(13)

香辣田螺

3. 服务和价格:

这家店的服务不错,老板很热情,端茶送水送纸巾很勤快,店内自制的酸梅汤一杯一杯地加。上菜也很快。最后俩人吃下来人均30多,如果人多的话应该可以到30以下。考虑到这家店的地段、口味和服务,这个价格我觉得算是满值的。

4. 店里的一些促销活动:

现在店里有店庆促销,生日当天来店里用餐的人店家都会免费送招牌烤鱼一份。

通过微博(@同福聚-重庆千品烤鱼)和微信(微信号tongfuju2010)订餐会免费送一荤一素烫菜(烤鱼里的配菜)2份。

总结一下,这家店值得再去。无论是口味、环境、价格、服务等都让人满意,在CBD有这样一家比较正宗性价比高的中餐馆必须点赞~

店家信息:

同福聚-重庆千品烤鱼

地址:50 Boat Quay, Singapore 049839 (Raffles Place MRT,Exit G)

电话:6224 7071/9664 3584

主要菜系:烤鱼,四川菜

特色推荐:重庆千品烤鱼干锅系列

营业时间:11:30-22:30

(新加坡眼特约撰稿 叫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