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都成套路了!假扮警察查情侣吃女方豆腐

0
1031

一位新加坡男子因为假扮警察,在被控上法院的前一天,竟然又故伎重演,假扮警察,去查人家情侣的准证,调戏、向女方索吻,还逼女方摸他的私密部位!

640

眼尖的小伙伴应该发现了吧,这是全盘模拟了少男少女组屋楼梯XXOO 偷窥者冒充警察强奸女主嘛!

 

640(2)

这次的事情发生在Tanglin Halt 组屋,大牌88号的天空花园。当时,一位印尼女佣,正和她做建筑工人的孟加拉男友约会~ 忽然,一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过来,说要检查他俩的身份证。

640(3)

▲(事发组屋)

没有任何怀疑,他俩就把工作准证给了“警察”,“警察”装模作样地看了后,就把31岁的孟加拉男子,带去附近的楼梯口,还一本正经的问他和女佣是什么关系?

之后,“警察”让男子在楼梯口等着,自己又回到花园,把女佣也带去了一个楼梯口…..

一到地方,“警察”就问女佣他们刚才在干嘛?女佣先是回答,“我们就聊了会儿天。”,“警察”一听,就呵呵了~~别撒谎啦!

接着,“警察”又问,有没有抽烟?女佣当然摇头说没有了….“警察”不死心地又摸了摸她屁股那一圈儿(…….),检查检查。

640(4)

▲(示意图)

这还不算完,烟没藏在屁股后面,还可能藏在衣服里呀。于是,“警察”又让女佣把衣服撩起来看看!

在彻底压垮女佣的心理防线后,“警察”再次问起女佣,刚刚都和男友干嘛了?这次,女佣只得老老实实地回答,和男友亲亲了….

“警察”打蛇随棍上,提出更过分要求,给他演演到底示怎么亲的!被吓坏了的女佣,只得乖乖照做,亲了上去 。

这“警察”也是丝毫不含糊,一把抱住女佣,就开始狠狠地亲她的嘴!甚至还逼着女佣摸他的私密部位!

640(5)

完事儿后,“警察”把工作准证还给了她,还跟她一起走回花园,才让女佣离开….发现孟加拉男子还傻傻地等着女佣时,也把他打发走了。(醉了,真是演戏演全套啊…)

女佣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劲,就把事情跟自己的雇主讲了。雇主一听,立马带她去警察局报了案。

最终,这位假冒警察的男子,被判坐牢18个月 —— 9个月的性侵罪,9个月的冒充警员罪。不过,在这之前,他还得先把之前欠下的另一个冒充警员罪的4个月牢坐完~

其实,这个假警察还是个惯犯!就算结了婚也不闲着,曾在2000年、2008年,犯过类似的调戏猥亵罪….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