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最值得买咖啡”的地方,吃一顿南洋火锅

0
1430

如果说,充满江湖气的重庆火锅是“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那带着娘惹风情的南洋火锅是怎样的呢?

答案是:“我就是要吃火锅底料!”

博物馆中吃火锅

南洋老味道火锅店,用了传统南洋风格的装修。

店内摆设充满了怀旧特色,让人仿佛回到六、七十年代的老店,在这里感受着美食与文化相辅相成的美感。

目测这里会成为新一代的打卡拍照胜地!

朴素无华的原木色橱柜上,满是童年回忆:用来装咖啡粉、阿华田、美禄和燕麦的各色铁罐,用来泡咖啡的长嘴壶,炼乳铁罐改装成咖啡杯,穿上绳子就是最早的“打包杯”~

许多老公公、老婆婆年轻时都一定有过这样的经验:提着多层铁饭盒下楼买晚饭,提着竹箩买菜……

在按键式电话还没出现前,家家户户都是用这种转盘式电话。

这里不止是火锅店,也不只是咖啡店,更像是一家如世外桃源般存在的,记录了新加坡传统历史的“博物馆”~

虽然装修风格很小资,但是空间很大气,占地面积6000多尺,能同时容纳160宾客,算得上是芽笼区内最大的一家火锅店。

招牌南洋锅底

这家在新加坡开的南洋老味道自助火锅,11种不同的火锅底料散发着独特的南洋气质,一口就能让你仿佛坐着时光机,穿越回了70年代的南洋~

爽啊!辣妈汤(Shiok Spice Mama Soup)

根据麻辣汤底改良,加入鲜明的南洋特色,采用秘制配料,汤色红亮,味道醇厚,轻快的麻辣味,弥漫唇齿的香料气息,让人过口难忘,是南洋老味道首推的特色汤底。总之,让你吃一口就觉得so shiok ah!

鳄鱼药材汤(Crocodile Meat Herbal Soup)

采用鲜嫩的鳄鱼肉,配合各种中药材熬制的滋补汤底。鳄鱼肉有治疗哮喘的功效,特别适合在潮湿炎热的新加坡食用。清冽的药材味道,融合鳄鱼汤的香滑,是食补爱好者必选的汤底。

肉骨茶汤(Bak Kut Teh Soup)

人人都爱新加坡的肉骨茶,但你想过用肉骨茶来涮火锅吗?吃货的智慧就是人类之光啊!香浓的热汤,多汁鲜美的排骨,加上魅力强烈的胡椒香气,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另外,还有特色的叻沙汤、冬阴汤、乌鸡汤……

80种菜品任你选择

南洋老味道火锅每日供应新鲜的菜品,嫩绿的茼蒿,清脆的白菜,鲜美的牛羊肉,Q弹可口的丸子,喷香的腐竹豆皮,近80种食材让人大饱口福~

单人小锅的形式,满足朋友聚会不同口味的需要,清爽卫生。

点餐式的自助,让你享受美食时更加从容,和亲人朋友更多交流。是友人饭局,家庭聚会的不二选择。

自助小料台也是选择多多,强推特调蒜蓉辣酱~

新加坡的王牌老字号

大家有没有觉得“南洋老味道”这个名字听着很耳熟?

没错,就是那个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全世界买咖啡的最佳地点”的南洋老味道的咖啡!

咖啡的沉静淡然,苦涩温情后的香醇甘美。火锅的热情跳动,味道荟萃后的丰富多彩,在这里合为一体,喝着咖啡涮火锅,秋水共长天一色,别有一番滋味~

想必有一天,充满怀旧南洋风情的火锅,也能成为外国旅客来新加坡必尝的美食~

超低价格享受超值美味

南洋老味道火锅开业酬宾,原价每人$31.8++新元,现在只需要每人$25.9++新元的亲民价格,就能大快朵颐!

悄悄告诉你,会员有额外10%的优惠,申请会员是免费的哦~

南洋老味道


地址:208 Geylang Road Singapore 389269(208芽笼路)

营业时间:

咖啡店:早上8:00到晚上12:00

火锅店:中午12:00到晚上12:00

电话:6634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