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风靡新加坡,正宗重庆味道巴适得很

0
3254

中国的“深夜食堂”

豆瓣上的配文是:“红烧肉给两块,幸亏故事设定在上海,要是在湖南估计要引发农民起义” ▽

图片来自豆瓣

日本的“深夜食堂”

一颗黄油撑起一片天的……黄油拌饭,还不如老干妈拌饭呢。▽

图片来自豆瓣

中国的“深夜食堂”有点“抠”,日本的“深夜食堂”有点“油”,那么新加坡的“深夜食堂”- 李记串串香则会让你深夜不孤独,天天有食堂。

看完中国有嘻哈,我只记住了四个字 -“勒是雾都”,简直中“勒是雾都”的毒了,诺,“勒是雾都”直运新加坡的辣椒面组成的秘制干碟▽

李记串串香特调蘸碟,每一瓶都从雾都坐飞机来新加坡,老板真是有心了▽

香菜牛肉是李记的特色菜,每一串都在卖萌▽

串串选择非常多▽

然而每串只要五毛钱▽

我知道此刻你正在舔屏▽

或者,吞口水

请把口水留在下面:

不想撸串的也可以在李记大口吃肉,大口喝……王老吉▽

正在减肥的你也可以来点小清新凉皮▽

爱吃魔芋的你千万不能错过李记的魔芋,每一口就像含着初生婴儿的小手般让你舍不得咬又吃到欲罢不能▽

如果以上都无法满足你,那么你可以来点小菜:

炸酥肉又薄又脆,虽然是油炸食物,却一点都不油腻▽

薯条,哦,不,红糖糍粑沾酱油别有一番风味▽

当然,店里还有更多选择,不同颜色盘子,不同价格▽

调料全家福▽

当然,你爱的香油李记也有。

李记串串香有两层楼,沙发雅座,带老板来吃(撸)也很高大上,可以一边撸串一边聊bug。

一楼▽

二楼▽

这简直是西餐厅啊,在这里撸串会不会太有情调▽

这么棒的西餐厅,哦,不,撸串店居然还!打!折!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11点到下午五点

李记推出了逆天快捷火锅:两个人只要$28.80,四个人居然只要$38.80,还包水包饭。

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11点到下午五点这个时间段里来吃饭,如果你不想点快捷套餐,就想点菜单,李记也会贴心地为你打七五折!

不管是全锅还是鸳鸯锅,每个锅底只要10块钱,锅比你家的洗脸盆还大!

刚刚打完这些字的Camie开始怀疑自己的中文水平,这就是方言的迷人之处吧,嗯。

李记串串香在国内拥有600多家连锁分店,海外分店新加坡店址(在佛牙寺斜对面):295 Sou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058838

订餐电话:62219629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11点到下午五点来吃,因为吃多少都打折啊!

营业时间:早上11点到隔天早上7点(简直是撸串界的7-11了)

李记串串香是撸串界里最高大上的,深夜食堂里最新加坡的。新加坡的串串香里最正宗的,营业时间里最7-1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