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新加坡养宠物或在新中递送萌物,看这一篇就够了

3
9683

新加坡总被誉为“动物天堂”的原因,不外乎两个原因:猴子松鼠山猪蟒蛇等野生动物多,家养的宠物也不少~除了常见的猫狗之外,兔子仓鼠鹦鹉观赏鱼……都为不少人所喜爱。想要在新加坡养宠物,或在新中两地之间运送宠物的,往下看~

在新加坡,能买到宠物的地方不少,比方说:实龙岗的Pets Walk(地址:153 Serangoon North Ave 1 #01-508 )、农场路宠物市场(Farmway Kennels ),在巴西利 Pasir Ris 地铁站附近,又称狗场,只有猫狗,没有其他宠物。此外,在林厝港等地,还有观赏鱼的批发市场。

相比购买宠物,现在比较推崇收养被遗弃的,重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其它宠物的领养条件和手续等,也差不多!

不过新加坡现在有种宠物,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领养的:

不说不知道,猫家族有种天然萌,就叫“新加坡猫”。

爱狗人士也有好去处:

新加坡宠物的待遇一般都比较好,比方说:

也有境遇差的:

或是养宠物隐藏危险的:

万一发生虐待宠物事件,可以借鉴这篇:

不少有爱宠主即便跨国搬家,也绝不抛弃宠物,排除万难也要把它们递送到新家。中国到新加坡:

新加坡到中国:

要是猫狗在新加坡生病了,可以看这篇 https://www.yan.sg/petclinic/

最后看一篇2017年4月的概要版总结下

祝各位宠主和你们的萌宠共处愉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