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妇女辱骂聋哑清洁工,剧情不断反转,出乎意料

0
1324

这几天,一名新加坡妇女在食阁大骂聋哑清洁工的视频,传遍了全岛。(点击阅读:盘子被收走,新加坡妇女发飙,大骂聋哑收碗工去死

没想到,本来看似挺简单的一件事,居然不断被扒出细节,剧情也不停反转,愈演愈烈……

网络上的发酵过程大致是这样的:

首先是有网友指责,周围的人只知道录像,都没有上前去阻止Alice Fong 的丑陋行为!简直连人家12岁的小男孩都不如!(点击阅读:路见车祸,12岁孩子忙着救人,大人却只顾拍照!

一位同样在现场的当事人,站出来还原了当时的经过。

她说,一开始Alice Fong 吼了清洁工几句之后,清洁工马上就走了。等Alice Fong 的老公回到餐桌后,Alice Fong 向他抱怨了这件事。于是她老公就去把清洁工带了过来,让清洁工道歉!也就发生了之后视频里的事情。

在她老公去拉清洁工的时候,经理就来了,所以清洁工是被保护着的。如果当时在座的都跑去火上浇油,事情只会更糟糕!

640

后来,有网友扒出,这位妇女Alice Fong 居然是人民行动党义顺区居民协会的基层领袖!

640(2)

被点名的义顺区居民协会也赶紧发帖,否认Alice Fong 是居民协会的成员或义工!

640(3)

接着,又有网友爆料说,Alice Fong 和她老公在房屋中介那儿,早就臭名昭著了~

 

640(4)

据说,这两口子曾经扮成“大客户”,说要买2到4间的房子。房屋中介好生伺候着他们,结果人家到头来却给了张空头支票!

 

640

有网友说,他们这么做无非是为了骗房屋中介请吃喝…

640(2)

“没钱还要装,真是浪费房屋中介宝贵的时间!有钱还回去食阁吃饭吗?没钱就回去自己做饭吧!”

640(3)

昨天早上,37岁的女主角,Alice Fong 终于站出来说话了!她对使用侮辱性的措辞表示道歉。但她不愿意对整个事件道歉,因为她坚持错不完全在她身上…

640(5) 640(6)

▲(Alice Fong)

Alice Fong 说,事发当天自己感冒了,而且也不知道清洁工是聋哑人,才会引起这场风波。

“我吃完饭后,发现剩下的小菜有肮脏物品,感觉非常倒霉,打算拍照为证,再向当局投诉。”

结果64岁清洁工“阿兴”,过来把餐盘收了,还屡次“不听”指示,Alice Fong 就这么发飙了。

“我说了三次‘不要拿走’,不过他没有听,反而还瞪了我一眼。”

她还表示,并没有看出清洁工有什么缺陷,清洁工也没佩戴任何名卡,表明他是残疾人士,所以才不知道清洁工是聋哑人。

“我骂他当乞丐等强烈字眼,我感到抱歉,那些都是气话。我已和督工谈过并达成共识,我不是针对员工,只是不满拿走我的食物。”

Alice Fong还一直辩解道,自己其实一点也不恶毒,之前还参加社区活动,包粽子送给老人家呢。

Alice Fong 也强调,她是以居民的身份参加居民委员会活动,并不是基层领袖,也不是义工。

“有人说我恶毒,但我有参加活动,并包粽子给老人家吃。”

640(7)

▲(Alice 和她的老公)

另一边,被Alice Fong 恶言相对的聋哑清洁员工“阿兴”表示,自己没有生气,还用肢体语言表示,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大事化小”。

不过“阿兴”的哥哥看了视频后,表示非常气愤,“她怎么可以这样说?她实在没人格,没人性,简直在侮辱我弟弟!”

“阿兴”哥哥表示,他们一家有五兄妹,“阿兴”排行老四,他小时候发生过严重的车祸,跛了脚,之后才变成聋哑人的。

清洁部经说,“阿兴”没有生气,跟之前一样正常工作。只是有很多公众和媒体跑来找他,所以他最近把“阿兴”安排在碗碟收集站,清除厨余,暂时不让“阿兴”在食阁露面了。

640(8)

▲(清洁工“阿兴”)

针对网友的人肉和辱骂,Alice Fong 表示考虑报警备案。她说,“我问心无愧,照常工作,但网民人肉搜索,写下恐吓留言,我打算报警处理以防万一。我不担心旁人眼光,新加坡是讲法律的。”

而对于Alice Fong 的道歉,网友纷纷表示不买账!

640(9) 640(10)

 

事情还要再怎么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