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秀武术训练中心,出了多位世界冠军

0
6168

QQ图片20160307091510

武术是中华传统体育运动,其结合了中国古典哲学理念,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将运动和自然的和谐理念融合。提高了学员的灵活性,培养了信心、决心、耐力和毅力,增强了团队合作和个人领导能力,让学员在学习武术的同时获得一份成功!学习武术,是学习成功的习惯!

640

新加坡新秀武术训练中心成立于2004年7月,是一家专业的武术培训机构。机构拥有专业全职武术教练员13名,兼职武术教练8名,全部来自中国专业武术队,及专业体育大学毕业。

640(2)

现任新加坡新秀武术总教练胡刚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曾为中国国家一级裁判员,安徽中医药大学武术顾问,合肥市武术协会副主席等等,善于将传统武术精神和现代社会科学健身进行结合,让学员在习武的过程中懂得质朴的人生哲理。

640(3)

640(4)

机构拥有四间国际标准室内武术场馆,新秀武术十多年来为新加坡武术龙狮总会输送了上百位队员,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性武术比赛,并屡获大奖,多人获得世界冠军的宝座。

640(5)

640(6)

新秀武术训练中心还成功的在新加坡举办了两届“新秀杯”国际武术精英赛,此活动得到了世界各界武术同仁的支持,参赛的国家有,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意大利、越南等武术同仁。大赛邀请了国际级裁判团,及世界武术明星运动员进行武术展示。

机构总教练胡刚先生计划在2017年举办第三届“新秀杯”国际武术精英赛;并会按照惯例把所有门票收入全部捐给新加坡慈善机构。

640(7)

640(8)

新加坡新秀武术训练中心每年负责新加坡30多间中小学高中进行武术教学,培养了一千多名武术学员。从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员有的成为了国家武术队成员,有的在各行各业也成为了佼佼者。

 

640(9)

目前,机构开设的课程有:幼儿健康启蒙武术,青少年竞技武术,传统武术,成人太极养身,跆拳道,武术太极拓展训练,中国武术文化交流夏令营。

 

640(10)

640(11)

加入新加坡新秀武术训练中心吧!让我们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我们的信念是:拳打崎岖坎坷,脚踏人生险峰!

 

QQ图片20160307091555

 

(文章由新秀武术训练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