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 筹得20万元善款

0
811

慈善.apple.Preview/com.apple.Preview.PasteboardItems/IMG_5370.JPG

新加坡金航集团董事长林璒利女士(左边)、总统哈莉玛(中)和 “翰墨传情”筹委会主席庄朝喜(右)。图:翰墨传情”筹委会-高允庆摄影。

第九届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今天(29日)在新达城会展中心宴会厅举行,晚宴所筹到的20万元款项,将全部捐给总统慈善基金。“翰墨传情”名画展于傍晚6点开始,共展出本地和海外艺术家的七幅作品。其中包括本地知名画家梁振康的新作《斗歌竞艺》、著名书法家曾广纬的作品《大爱》及中国画家薛金拥的油画《桃园三结义之二》等作品。

“翰墨传情”筹委会主席庄朝喜说:“我们办这样一个文化、艺术和商贸的交流平台,是希望在商贸活动的支持下,让平台能运作更久,并且更受到公众的重视。”

同时,新加坡中国商会胡进胜先生则在致词中提及,近年来,翰墨传情增设“翰墨传情”企业家高峰论坛。吸引企业参与,为企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并且提升企业家的国际影响力。让文化艺术及商贸互相结合。在此契机下,为回馈支持活动的企业家和业界领袖,通过参加企业高峰论坛,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拓宽融资与合作的渠道。

慈善

此次“总统挑战慈善”晚宴所筹得款项20万元将全部捐给总统挑战基金。今年,总统挑战慈善将为67个组织团体筹款,比去年的59个组织更多。

图片由翰墨传情筹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