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眼优惠】本地文艺特色酒店客来福,199新起

76
1082


(点击查看官方视频)

十月内地适逢黄金周,打算到新加坡旅行的朋友有幸了。本地音乐人玖健老师身为客来福酒店公益项目“客来福及时艺”艺术大使,和新加坡眼新媒体平台的创意代言人,特别促使客来福酒店和新加坡眼首次合作,独家为新加坡眼粉丝推出酒店住宿优惠配套。同时还将免费附送到新开张的33号惹兰苏丹客来福酒店“客来福花园餐厅”享用一顿免费套餐(每人价值S$40以上),千万不要错过!(所有配套只限于10月1日至8日)

1. 春:58 Hotel Clover The Arts客来福艺术酒店

无论是沿着桥南路的酒店正门或是介于CarpenterStreet 和 Hong Kong Street (新加坡河畔/克拉码头地区)的后巷进入酒店你都会被酒店四周充满阳光朝气的墙壁绘画艺术所吸引,让人如沐浴春风。六层楼的酒店共有44间主题各异的客房。每个楼层也在长廊墙壁上延续墙上绘画艺术的特色。并以四色四叶草做为标志,凸显酒店的精神,既是:信仰、希望、关爱和幸福。

新加坡艺术家的聚集地

 

虽然说每间客房集合了本地艺术家的结晶画作。但最引人瞩目莫过于酒店后方一幅近四层楼高的瀑布画作。这是本地独立专业艺术家Ceno2的杰作,让这个座酒店外墙显得格外有生气。其独特的的艺术风格属于AerosolArt 也称为‘街头涂鸦艺术’,混合西方式艺术创作出现实主义、超现实和立体艺术(Realism, Surrealism 和Cubism)。

除此Ceno2也亲自在酒店客房画上生动及壮丽的富士山景,凸显出大自然中的晴朗蓝天、结晶清水和盛开的花朵。这富士山樱花套房也是我个人最钟爱的一间。套房配上NESPRESSO咖啡冲泡器,浴袍,完整的浴室配件和整排让你暸望新加坡著名地标商业高楼,尤其是落夜,现代都会精致更是一览无遗。

每间客房艺术作品独树一格

 

一走进入住的“无窗高级房”(SUPERIOR QUEEN)除了立刻被独树一格的墙上艺术画作吸引住,还有随房附送的房间墙上艺术作品名信片共住客收集。虽然不设窗户却正好适合我这类随性,无需知道黑夜白昼的住客。也因为所在位置和只有五层楼高,就算客房没有窗户也不会因此错过任何美景。目的就是要你敞开胸怀,大步走出去,亲自探访周边多元种族文化的地标和景致。包括步行约5分钟就能到达的新加坡河畔、克拉码头、罗拨申码头、和驳船码头。还有6-8分钟既可分别到达的著名兴都庙宇“马里安曼兴都庙和堂皇的佛牙寺、牛车水食街都是值得一访的牛车水重要地标。

需要更宽敞和活动空间的住客就可以选择“豪华大床房”(DELUX QUEEN)。所有客房均配有有多个频道共选择的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小办公桌、,一个电热水壶和冰箱,冰箱还每天供应免费瓶装食水和两瓶汽水。客房另一特色就是私人浴室和淋浴间都有间隔,方便双人住客同时使用。吹風機、免費洗浴用品还有免费无线网络接连都一再为住客提供一个舒适和全面的精品酒店。

*十一黄金周“新加坡眼”粉丝预定(无窗高级房)和(豪华大床房)将能获得优惠配套。订房时请注明配套天数:2天1夜/3天2夜/4天3夜并附上以下预定房型英文编号:

1.Singapore Eye/58 SBR Superior (无窗高级房)

2.Singapore Eye/58 SBR Deluxe (豪华大床房)

无窗高级房:

2天1夜 S$258

3天2夜 S$438

4天3夜 S$598

豪华大床房:

2天1夜 S$278

3天2夜 S$488

4天3夜 S$678

* 以上配套均属双人入住!

电话预定:+65 6653 8888

传真预定:+65 6653 8889

电邮预定: [email protected]

2.夏:5 Hong KongStreet, Hotel Clover

香港街 客来福商务酒店

一进入接待处,就已被米白金黄色系的大厅,垂吊灯饰和大型单座复古沙发的摆设所吸引。虽然不算富丽堂皇,却有种清新高雅的感觉。酒店里外都以银白色交错图纹做为主要设计,带出这间着重商务住客,时尚却又不失干脆利落的商务精品酒店。不同楼层和客房都以色彩斑斓的油画做为点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客房营造了活泼有生气的氛围。虽然客房格局小,但简便洒脱的设计概念也更能衬托干净利落,有干练的商务住客们的潇洒形象。

夏天的迷你户外游泳池

 

随我到五楼的迷你泳池,你就更能信服为什么5号,香港街客来福酒店给我夏天的感觉。小小的户外泳池不仅让住客能暸望周边各著名的商业大厦,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浸泡在精致的小泳池里更是别有一番情趣。这个能共4-6人做日光浴,泡水或在阳伞下啜饮一杯清凉的鸡尾酒,都是商务住客一天辛劳之后,或是周末最好的犒赏和歇息角落。四周绿意盎然的花草和修得非常公正好看得叶墙,着实为长年如夏的新加坡气候注入一股清凉意。

整体上酒店的设计,设施和形象都清楚把自己定位在为前来新加坡公干的商务人员的商务精品酒店。其优质的地点无论是到市中心的著名商业地标或会议中心都近在咫尺,非常方便,对分秒必争的商务旅客绝对是最佳选择。

*十一黄金周“新加坡眼”粉丝预定(高级房)和(豪华房)将能获得优惠配套。订房时请注明配套天数:2天1夜/3天2夜/4天3夜并附上以下预定房型英文编号:

– SingaporeEye/5HKST Superior(高级房)

– Singapore Eye/5HKST Deluxe(豪华房)

(高级房)

2天1夜 S$268

3天2夜 S$448

4天3夜 S$608

(豪华房)

2天1夜 S$298

3天2夜 S$508

4天3夜 S$698

* 以上配套均属双人入住!

电话预定:+65 6653 8888

传真预定:+65 6653 8889

电邮预定: [email protected]

3.秋 - 33 Jalan Sultan 惹兰苏丹客来福酒店

这是客来福精品酒店集团最新的酒店产业。和769 North bridge Road 客来福酒店一样都是属于保留建筑屋。这也无疑让客来福精品酒店继续在新加坡精品酒店领域里继续引领风潮:以传统保留建筑物做为酒店的独有概念与特质。

长长的的一排两层楼高传统排屋,配上米色墙,深褐色柱子,窗框,和红瓦屋顶,再配上深绿色的客来福酒店商号给人一种秋天的高雅。推开复古式的大门,两排形状不依的昏黄垂吊式灯泡,和一系列亚洲式的摆设品像是将你推进了另一种时空,神秘,深遂。

这间全新的精品酒店打着传统亚洲文化度假村的旗帜。定位在具有浓郁马来文化惹兰苏丹无疑是绝佳的选择。超过6种以上的客房类型,总有一种能让住客倾心满意。这次先推荐“高级房”(不设窗)和“豪华房”。以米土色系为主,床案顶端铺上亚洲藤式手工艺,床边垂吊式灯盏和墙上装饰不止凸显其亚洲度假村的主题概念,也让客房增添一丝丝浪漫气息。

客房内都以深色木制家具为主。但这儿的写字桌比其它三个酒店产业更为宽敞,让我有更舒适的书写空间。房内也设有齐全的配件包括吹风机、LAN宽带上网、保险箱、液晶电视、卫星频道/有线电视、迷你吧、饮料、免费无线上网,笔记本、完整洗漱用品和遮光窗帘。

这也是为一间设有完整餐厅的客来福酒店。提供中西美味佳肴和饮品。玩累了,想一整天留在酒店不外出,还有健身室和阅读室,肯定不会闷。但若想寻找美食,只许步行3-5分钟就可以让你尝尽新加坡的各式美食。别忘了这个黄金周就入住33惹兰苏丹客来福酒店。

*十一黄金周“新加坡眼”粉丝预定(阁楼家庭套房)、(高级房)和(豪华房)将能获得优惠配套。订房时请注明配套天数:2天1夜/3天2夜/4天3夜并附上以下预定房型英文编号:

– Singapore Eye/33 JS Loft Family Suite(阁楼家庭套房)

– Singapore Eye/33 JS Clover Plush(高级房)

– Singapore Eye/33 JS Clover Select(豪华房)

阁楼家庭配套:

2天1夜 S$359

3天2夜 S$764

4天3夜 S$998.10

高级房配套:

2天1夜 S$246

3天2夜 S$436

4天3夜 S$563.4

豪华房配套:

2天1夜 S$226

3天2夜 S$396

4天3夜 S$482.40

* 以上配套均属双人入住!

电话预定:+65 6830 7886

传真预定:+65 6830 7789

电邮预定: [email protected]

 

4. 冬 - 769 桥北路客来福精品酒店

769 North bridge Road 客来福酒店是这SINGA集团另一间文物保留建筑改造而成的精品酒店。拥有最宽敞的接待大厅,却是目前四间客来福精品酒店客房最少的酒店,共有26间,绝对是最精致的精品酒店。虽然以传统复古式的主题概念为前提,却同时利用宽敞空间和简易派设计概念,让我犹如置身于冬日的舒爽和暖沁。和这次先给住客们推荐CLOVER PLUSH( 高级房) 和 CLOVER SELECT (特选客房)。 无论是商务旅客,情侣,朋友或是单身旅者,769客来福酒店绝对足以提供您舒适的休息空间。含大床的商务客房和其他客房一样含开放式衣挂,抽屉,吹风筒也巧妙的装置在抽屉里,无需再另找插座,开关即可,对分秒必争的都市人来说,确实省时省事。酒店内26间客房浴室几乎都以落地玻璃做间隔。 透明无暇,一览无遗的效果大大的增加了情趣,也让整体简约式的设计概念营造了更宽阔明净的空间感。浴室玻璃间隔上的英文字眼营造了更具国际观的时尚感,像我这类推崇小细节和感性的时尚旅者就特别喜欢这种简约却不失设计感的安排。

集合传统与时尚的简易派

每次和友人分享我入住客来福各酒店的体验总是不忘提起这家精品酒店的特制睡床。我称他“四叶草睡床”,除非是双人单床客房,一般的睡床都属大床,特制的床褥,暖被,睡枕都让我这浅眠者一觉到天明,一点都不夸张。

客房另一个特点就是房间和浴室都是木质地板,综合了西式和日式的复古却不失时尚的优质感。这套房最适合情侣,新婚夫妇,含三到四位成员的小家庭,甚至是一起出游的姐妹淘。虽然酒店只有两层楼,还是配备了电梯,客人也可尽情享受无线上网(免费),需要新鲜空气也可以到幽雅的中央花园放松一下。就像家该有的舒适和温暖。

如果客房的简约不足以消费你的闲暇时间,在步出酒店之前,别忘了浏览酒店一楼的各个空间。每一个转身都能让你仿佛走入时光隧道,宛如置身南洋小岛的五脚基。大厅内的长木桌,除了摆放供阅读的中英报章和旅游杂志,也以旧式打字机,电风扇,油灯,黑胶唱机等做为主要摆设。墙上以不工整的排列方式安上鲤鱼铜雕塑,旧信箱,和不同走廊空前的白墙上的传统华乐乐器,老上海女子画像都为整体空间增添了浓浓的文艺气息。大厅出入口两旁的旧式站立相机,皮革手提箱,货柜车,甚至是麻布袋,洗衣板等陈列犹如一个怀旧的博物馆,冷不防就让人坠入回忆的长廊。

在外一天逛累了,可以到中央花园享受日光,垂钓式的藤椅,足以让你慵懒一整个下午。照进酒店内的自然光,也让旅客有种如沐浴春风,明朗的清新感。由于是一栋具历史性的保留建筑屋。酒店多处都尽量保留原有的建筑架构。只要你留心观察,从一些橱窗,和建筑的外观都不难发现,这栋由保留建筑演变成当下具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于一体的精品酒店着实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气息。突破了时下过于公式化,甚至流于一般的传统酒店。

建议你让自己有机会不设计的游走,走出酒店,不管往那个方向走,都有可能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新发现。 坐落再洋溢着浓郁马来和阿拉伯文化气息的甘榜格南区(Kampong Glam) 。例如马来传统文化馆,苏丹清真寺, 马拉巴穆斯林加马阿斯清真寺等都是这一带的主要地标,轻易让你耗上大半天的时间。走累了,想医肚子,附近有相当多供应道地美食和地中海美食餐馆和形形色色的咖啡座。晚上时分也一样精彩,学我到处乱走,随兴自在穿街走巷,也不难找到心仪的畅饮或歇息的小站。

*十一黄金周“新加坡眼”粉丝预定(单人高级房),(双人高级房)和(三人高级房)将能获得优惠配套。订房时请注明配套天数:2天1夜/3天2夜/4天3夜并附上以下预定房型英文编号:

*单人高级房:Singapore Eye/769 NBR Clover Plush Single

* 双人高级房:Singapore Eye/769 NBR Clover Plush

* 三人高级房:Singapore Eye/769 NBR Clover Plush Triple

CLOVERPLUSH (高级房)

1. 两天一夜:单人: S$219;双人: S$236;三人: S$294

2. 三天二夜:单人: S$405;双人: S$416;三人: S$514

3. 四天三夜:单人: S$521.10;双人: S$536.40;三人: S$660.60

CLOVER SELECT ( 特选客房):

*单人预定编号: Singapore Eye/769 NBR Clover Select Single

*双人预定编号: Singapore Eye/769 NBR Clover Select

1. 两天一夜:单人: S$199;双人: S$216

2. 三天两夜:单人: S$365;双人: S$376

3. 四天三夜:单人: S$467.10;双人: S$482.40

电话预定:+65 6830 7886

传真预定:+65 6830 7789

电邮预定: [email protected]

*想要宠宠自己,家人或伴侣,或查询酒店更详尽资料,今天就查阅客来福酒店官方网站:http://hotelclover.com

八月对我而言是个极度疯狂的月份。除了为进入最后总彩排阶段的音乐舞剧“风织歌”奋力彩排和宣传。到校园推广《下一首歌》学生励志版读本,还有首次接受国家艺术理事会的邀请走进社区推广个人中文原创歌曲和新谣作品。最后是准备8月28日为新加坡精品酒店社区文化艺术项目“客来福及时艺”担任艺术大使的发布会做准备。在这忙异常忙碌的月份,幸好有客来福精品酒店集团的温馨安排, 让我入住其四家特色各异却各拥风华的四间精品酒店。让我在舒适的住宿环境里筹备工作,疲惫时,精神和身心都获得充分的呵护和休息。穿梭于四间各持风格的酒品酒店,还真的像是游走在春夏秋冬的边缘……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