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免费讲座:奥雷利奥之“生活艺术”

0
688
奥雷利奥之“生活艺术”

 

Aurelio Magathaes奥雷利奥马加良斯,是来自巴西多才多艺的生活艺术家。从专业体能训练师,自行车手,厨师到摄影,奥雷利奥都努力将生活的每分每秒发挥到淋漓尽致。自他开始了“亚洲自行车”项目之后,半年内到了亚洲地六个不同国家,总共覆盖了6000公里的路程。

 

 

除了亚洲之外,他也完成了挪威自行车之旅并出版了“挪威自行车记”,在书中分享了他的威风经验与读者分享自己是如何完成了自行车冒险家的伟大梦想,还有他如何面对各种艰巨的挑战,以及在旅途中,烹饪和摄影所带给他的乐趣和新的发现!

 

这次应玖健老师的邀请,奥雷利奥特别从悉尼过来担任客来福艺术酒店艺术项目“客来福及时艺”发布会的嘉宾之一。并特别主办命名为“眼睛”的迷你摄影展,由玖健老师策划,展示奥雷利奥如何通过窗口,传达用心眼看世界的概念。此外,他也将分享他个人在进行“亚洲自行车”项目时的丰富体验。

 

 

分享会上也少不了他的烹饪示范,这包括两道跨文化元素的前菜和主食。届时大家不仅有机会近距离分享奥雷奥马的精彩自行车体验,摄影作品,还能观赏他快捷的烹饪过程和品尝美味佳肴。

 

日期: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 – 4点,15分钟问答环节

地点:Hotel Clover , 5 Hong Kong Street咖啡座,新加坡邮区(059648) (从克拉码头地铁步行只需5分钟)

门票:免费入场,向公众开放

 

注:仅限于每节10人,根据先到先得。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CloveRedi2Art“客来福及时艺”是由客来福酒店推广以及艺术大使玖健合力创办的一个社区文化艺术交流项目。玖健是本地具有多方面才华的全能型音乐人,也是2013年新加坡词曲创作人协会第18届“卓越贡献奖”得主。届时,观众将能与受邀的艺术家做近距离的交流,观看与了解他们所呈现的艺术。CloveRedi2Art“客来福及时艺”的宗旨是为具有热忱的本地和国际艺术家在呈现各自艺术形态的同时,也提供交流平台并加强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之间的凝聚力。

 

客来福酒店是在新加坡的一系列创新,新颖,个性化的精品酒店。每间客来福酒店都拥有独特的主题,设计和具浓厚本地人文色彩的特质。为了初步推动酒店的企业社会责任以及社会参与计划,客来福酒店将通过CloveRedi2Art“客来福及时艺”这项文化艺术项目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