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27日周末免费活动:三位新加坡本土艺术家

0
2299

CloveRedi2Art“客来福及时艺”是由客来福酒店推广以及艺术大使玖健合力创办的一个社区文化艺术交流项目。玖健是本地具有多方面才华的全能型音乐人,也是2013 年新加坡词曲创作人协会第18 届“卓越贡献奖”得主。届时,观众将能与受邀的艺术家做近距离的交流,观看与了解他们所呈现的艺术。CloveRedi2Art“客来福及时艺”的宗旨是为具有热忱的本地和国际艺术家在呈现各自艺术形态的同时,也提供交流平台并加强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之间的凝聚力。
客来福酒店是在新加坡的一系列创新,新颖,个性化的精品酒店。每间客来福酒店都拥有独特的主题,设计和具浓厚本地人文色彩的特质。为了初步推动酒店的企业社会责任以及社会参与计划,客来福酒店将通过CloveRedi2Art“客来福及时艺”这项文化艺术项目回馈社会。

QQ图片20140725090911

 

Who? Mr. Tan Huar 是一名本地数码艺术家。他通过科技和艺术流派的运用,不分介质巧妙地制造出独特的色调光谱、纹路以及富有情感的绘画效果。
Ms. Loh Kit Mui, 是一名对复古风抱有热忱的视觉艺术家。她的作品主要使用中国墨汁,抒发内心的想法和个人经验,为参与者提供富有想象力、寻找和平与和谐的心灵净化旅程。

Mr. Wee Chin Hock 曾在广告业工作,拥有15年的胶片摄影经验。随着科技的进步与智能手机的普遍化,他开始通过手机摄影,并将它们变成美丽的艺术作品。

What? 三位来自不同背景的本地艺术家,使用不同艺术形式的本地艺术家将一同为观众呈现这一场CloveRedi2Art“客来福及时艺”。Mr. Tan Huar将以幻灯片与现场示范的方式呈现手机摄影。他与世界各地的朋友所合作的手机拍摄作品,不仅是一本旅游相册,更是一本拍摄思想过程的记录。

Ms. Loh Kit Mui 将分享她在创意家居艺术方面的经验。参与者能够学会使用剪贴簿纸制造现代家居艺术品。除了展示个人的艺术成品,她也将分享制作艺术品的详细步骤。
Mr. Wee Chin Hock 将通过手机的拍摄方法以及手机应用程序修片讨论“黑白手机摄影”的过程。这个过程以创意又新颖的方式为照片增添了艺术感。

欢迎大家与三位艺术家学习并了解他们如何把不同的艺术融入日常生活吧!

想更了解 Tan Huar, Mui Kit 和 Chin Hock 的艺术作品,请浏览
http://tanhaur.wix.com/community , https://www.facebook.com/Muijstudiowork/ 和
https://www.facebook.com/chinhock.wee

日期: 7月26日与27日,星期六和星期天
时间: 下午2点30分-3点30分,以及15分钟的问答时间
地点: 5号香港街客来福酒店咖啡座,5 Hongkong Street, Singapore 059648 (靠近克拉码头地铁站)

公共入场免费
注:每场只限首10位。请电邮 [email protected]预定位置。

欲知更多 CloveRedi2Art“客来福及时艺”的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otel-Clover-Group-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
Initiatives/65393415469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