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火速认罪并解释“喝太多”

0
1484

今天,郑秀文老公许志安被爆出轨。

出轨对象是香港男演员马国明的女友黄心颖。

事发之后,当事人许志安在微博上公开承认自己出轨,并道歉。传言两人已秘密交往两年。

今天下午火速地召开了记者会,许志安面对镜头痛哭忏悔,并交代了出轨事件的始末。

可以是娱乐圈最快承认出轨的男人了。

大致总结为以下几点:

1、当天自己喝醉了;

2、看到报道之后觉得自己很丢脸,很恶心;

3、将暂停自己的工作,重新检视自己,重新做人;

4、向郑秀文致歉,也希望被自己伤害的人在将来的日子里都可以好好的。

最尴尬的还是马国明,今天中午刚刚发了”努力工作“的照片,而女朋友则激吻许志安。

黄心颖昨天还在ins上发了一张在马来西亚拍的照片。

目前,黄心颖还没作回应,不过据港媒报道,黄心颖目前已被TVB全面叫停手头的工作,传言疑似被封杀。

不过,最心疼的还是郑秀文了。

她和许志安在1991年的时候就传出过绯闻,到1998年公开恋情。郑秀文曾经是一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她和许志安分分合合的恋情也给粉丝们一直揪着心。

2013年许志安终于向她求婚,前后折腾了20多年,许志安能让郑秀文卸下心防重新相信婚姻,也是当时的一段佳话。

最后说一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不要以为出租车里,就可为所欲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