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Coffeemin咖啡馆,卖的不是咖啡,是时间

0
5194

新加坡有大大小小几千家咖啡馆,但是眼哥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个,与其它家都不太一样。

本文后面有彩蛋,千万要读完哦o(^▽^)o

1

在这间咖啡馆里,你可以玩XBOX、电脑游戏、打台球、玩桌游、看电视,享受不限量的免费饮料、咖啡和曲奇饼干,你也可以看书、工作、在私密的房间里举行会议、交友、聊天、发呆、举办party…你甚至可以带入自己的食物和饮料进来!这是一个让你来了后就赖着不想走的地方。而获得这一切的代价,仅仅是每小时6.50新币的费用。这间咖啡馆的名字就叫做Coffeemin

2 3 4 5

不同于一般咖啡馆的收费模式,在Coffeemin,你不用花钱买饮料或食物以获得呆在咖啡馆里的权利。在这里,你要买的只是时间,然后即可享用不限量的各种饮料和食物以及咖啡馆里的一切设施。这些设施有:XBOX游戏机、台球桌、电视、电脑、电影DVDWiFi、书和杂志、各种桌游和纸牌游戏、私密的会议室等等。

6 7 8

不同于其它的咖啡馆,在Coffeemin你还可以把自己的食物和饮料带进来享用!

9

咖啡馆里会严格控制客人的数量,大概会控制在40人左右,如果客人过多就不会再让新的客人进来了。

 总之,Coffeemin的经营理念就是想塑造一个“家外的家”,一个自己家里感觉的活动场地!

10 11

小伙伴们心动了吗?Coffemin的收费规则是:平日头一个小时收费6.50新币,周末头一个小时收费8.50新币。之后多10分钟时间则需多付1新币。上限封顶在30新币。即意味着如果你想在Coffeemin里泡上一整天只需花费30新币。

进店消费时出示本文,即可享受10% off折扣!

Coffeemin也提供包场服务。可以容纳20人的小型私密活动室每小时租金40新币。如果要租下整间Coffeemin(可以容纳50-60人),每小时租金65新币(至少2小时起租),还有额外的cover charge。

Coffeemin的详细地址如下:

Orchard Gateway:

277 Orchard Road 

#02-01, Singapore 238858

电话: 6677 7631

营业时间:Daily 1.30pm – 9.30pm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官方Facebook页面: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minion/

 有关Coffeemin的更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访问他们的官方网站:http://coffeemin.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