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棒吹风机吸尘器算啥?戴森把家都搬来新加坡了!

0
786

你们心心念念的戴森又来了!不过这次好像不是卷发棒….

在新加坡的你,还记得去年10月被戴森自动卷发棒支配的恐(欣)惧(喜)吗?

今天(1月23日),我们必须告诉大家一个沉(兴)重(奋)的消息:戴森又双叒叕回来了!而且这次,它还不准备走了…….

戴森今天凌晨宣布把总部从伦敦搬来新加坡!

这次,戴森进驻新加坡是为了开拓亚洲市场和投入新产品研发,特别是电动车。

▲ (工厂示意图)

目前,戴森计划的总部搬迁只会涉及两个工作岗位,分别为首席财务官Jorn Jensen和总法律顾问Martin Bowen。戴森将不会停止在英国进行投资和员工招聘。

早在11年前,戴森就在新加坡成立了一支小型工程队伍开发电动马达。戴森新加坡公司已经有1100名员工。

去年10月,戴森公司表示:他们将在新加坡建造第一座电动汽车工厂。并计划在12月动工建造两层楼高的生产设施,将戴森在新加坡科学园的研发中心的规模扩大一倍。

电子产品巨头苹果进入这个行业之后,戴森也不甘示弱,选择在新加坡建厂。

李显龙总理当时还专门在facebook上,表达了对戴森选址新加坡的展望和寄语。

新加坡有先进生产优势,便于招募工程人才、整合区域供应链,戴森选择在新加坡设立电动车制造厂更有利与拓展日本、中国等市场。

亚洲地区是戴森业务中增长最快的区域。去年,受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推动,戴森年度利润首次突破10亿英镑大关,创始人詹姆斯·戴森也因此成为英国首富。

戴森新加坡的电动车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竣工,而电动车则估计在2021年面市。

不过按照戴森卷发棒的价格,它家的电动车估计也便宜不到哪去…(谁知道那时候能不能存够钱啊…)

算了,还是先把新加坡拥车证的钱攒出来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