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网站冒充新加坡人力部官网,大家千万别上当!

1
1741

1月19日,人力部通过面谱贴出文章,通知大家网上出现网址为http://wponlinemomgovsg.com/的假人力部网站。呼吁大家别上当受骗,这是有人在用欺诈手段骗取个人资料!

 

640

这是这周第二起以政府名义进行钓鱼式欺骗。现在骗子手段真是高,该网站不仅有人力部的标志,还用各种表格骗取个人身份资料、工作准证或护照身份以及姓名。幸好,这个网站现在已经打不开了,不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会被骗。

640(2)

不久前,还有人冒充卫生部发出钓鱼电邮。1月17日,卫生部也在面谱上说,一个发自HealthCare.gov的网络钓鱼电邮,打着“重要保健护理通知”的旗号,要求收件人登陆链接,呈报自己的健康状况。大家千万别去点击,也别回复邮件,直接删掉就好啦。

640(3) 640(4)

 

2015年12月16日,移民与关卡局也发出文告说,大家要小心一些假网站,比如www.sg-immigov.com、www.icaevisa.com和singaporevisagov.com/tracking-visa。这些网站通过网络钓鱼的手法,盗取公众签证和护照号码。

2015年12月15日,公积金局给所有会员发邮件通知说,最近出现一些假网站,大家要提高警惕。在进行交易时,必须只能使用官方网站www.cpf.gov.sg。

这些假网站接二连三地出现,大家使用互联网时要格外小心。在遇到需要提交个人信息或者进行交易时,只能使用官方网站!

(赵赵)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