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新加坡女佣,当街干了这事儿!

0
762

都说新加坡的好女佣,千金难求!那么东海岸的这家人家,估计是运气特别好,才找到了2个机智勇猛的女佣。

2016年10月27日,东海岸的白富美一家突发劫案!女屋主当时32岁,和婆婆、两个三十多岁的女佣一起住在一栋洋房里,家里条件比较好,因此包包、现金都放得比较随意,没想到,遭了贼惦记!

那天早上10点多,46岁的无业游民阿发做好准备,带着手套从书房里爬进白富美的家,直接偷走了人家的名牌包,以及里面的800多英镑现金。

结果,他刚要溜走,就被其中一名女佣撞个正着!阿发惊得夺门而出,两名女佣大喊有贼!紧追不舍的女佣,还捡起路边的砖块往阿发砸去!

640

阿发一边跑一边从包里掏出钱,边撒边跑,就希望女佣忙着捡钱放他跑。机智的女佣眼看他跑得快就要没影,赶紧拦下路边的车。车主赶紧帮忙报警,而女佣们继续追着阿发跑!

阿发眼看就要被追到,居然还背过身,打了女佣一巴掌。

还好,后来帮忙的车主发现阿发已经无钱可撒,包包也扔到了地上,就让女佣们别追了,让警方逮人。

今天(5月17日),阿发被判17个月监禁。不少网友都说,这名女屋主一定运气爆棚,或是对女佣特别好,对方才对她如此忠心,不惜被打也要把贼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