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校假期,带娃儿一起去看儿童剧争当小童星吧

0
978

这部专为新加坡小朋友打造的儿童剧,名叫《孙悟空传奇》。一看是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孙悟空,就知道是孩子们喜欢看的魔幻剧了。先看段3分钟视频感受下~

“美猴王”下山显身手、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故事不但有逗趣对话、让人眼花缭乱的功夫,更有炫目灯光和扣人心弦音乐,所有这些就身临其境般发生在你身边眼前,多重感官刺激,一级棒啊!

▲《三打白骨精》演出中

看得出好几位演员的形体对白等基本功,真是挺扎实的!一出好剧,再加上是用华语讲的故事,家长们是不是动心了?我要送娃儿去看,他们能在乐呵呵观剧的同时学习华语,这钱,花得值!

先提醒下演出细节:

  • 日期:26-28/07/2017
  • 时间:1:45pm 和 3:30pm
  • 票价:28元(教师免费)

接下来要告诉大家一个重要资讯:本剧主创人员招收小演员, 参加系列培训课程表现优异的小朋友,就能参与《孙悟空传奇》表演,未来的小童星或许就是你啦!

“小童星”才艺班招生,一共四堂课~

看课程设置,非常适合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啊!四次课,每次都围绕着一个主题展开,孩子们不但能get到技能,比方说戏曲中著名的“水袖”动作,形体塑造,还能学到怎么耍金箍棒,很是锻炼身体呢!

▲甩水袖

▲耍枪

勾画脸谱,动静两相宜!一般上戏曲中的生旦净丑,都能通过扮相来区分,脸谱是重要组成部分。到底怎么分,老师就会在课程中为小朋友一一解释清楚啦!

▲认真勾画中

▲学得兴高采烈

顺利完成四次学习的小朋友们,不但可以在课程结束后,获得主办方(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颁发的小童星证书,更重要的是:表现突出的小朋友,将有机会登上舞台,参与上面介绍的大型儿童剧《孙悟空传奇》的演出。

“小童星们”未来还有更长远的路可以走~他们就是中心的储备人才啦,后续有其它演出或者微电影的拍摄……,首选!

▲《我是英雄武松》剧照

作为中心的校友,中心后续的活动、演出、讲座、培训等付费项目,小童星能以会员资格,享有优惠的价格。看着挺不错哦!

培训共分四次进行,收费标准:$160/人(四次课)

只要小朋友介于5-10岁,热爱艺术又有一定的天赋,就能参加课程啦!到时的培训就像这样~

有人要问了,我的孩子很厉害表演,但还不足5岁,就只能眼巴巴看?主办方说了~低于5岁但天赋异禀的儿童,保留单独的面试机会!

家长们要留意哦:一期课程只招收20名小学员,想点击页底“阅读原文”报名,赶紧哦(报名截止日期:6月9日或20名学员报满为止)!

想要更多了解课程详情,可以电话联系:9850 1879(邱老师)或91434240 ( 徐老师),或发电邮到:[email protected]


活动主办方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简介:

由一批新加坡活跃于新中两地话剧、京剧、音乐、美术、舞蹈、咨询、传媒、教育和培训等艺术领域的文化精英组建的文化艺术中心。

中心旨在通过交流与共享提升社会对华夏文化的了解与关注;唤醒大众对华夏文化的兴趣与激情;传承华夏文明的精髓与智慧,以演出、展览、论坛或讲座的方式回馈于社会、回馈于大众,并运用中心拥有的丰富国际人脉资源、资讯资源以及开放的国际运作策略,精心为会员群体提供互帮互助的全方位服务。

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中心资质:

  • 获得新加坡公司注册局(ACRA)正式批准注册
  • 获得新加坡行动文化颁发的 “海外优秀文化单位”称号
  • 获得新加坡教育部专业师资认证
  • 获得新加坡文化随意门津贴项目认证
  • 获得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教育培训津贴项目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