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的这封警察局来信,到底是真还是假?

0
2727

640

看大图

6402 6403

目测网友分歧不是一般的大,认定事件为真&假的,势均力敌~~

假的!

lu-mina:新加坡警察局,为什么是中国女的接电话呢

无尽一:确实不是警察局,是一家公司

雨彐一人可:骗子,中国的电信诈骗套路

头发就是留不长:应该是假的,新加坡警察局的网站哪里是www.police.gov.sg

6404

▲可是我们打进网址,出来的明明是警察局网站啊!

幸福小妖-forever:如果录口供,任何一个警察局都可以的吧,不需要去他指定的地点(所以判定为假)

一生只为戒掉你:假的、上次我也是受到一样的信、打过去是个中国女的、她问我IC号码、我多说了两个数字、她都不知道错了、我跟她说了一个不存在的地址、她也不知道、然后我就说我没有空她马上就挂了(亲历见证)

gossipbaby:应该是假的 想想在新加坡一切官方形式都是英文怎么可能警察开口说中文呢? 信可以伪造!鉴定完毕。

-马戏小丑-:大概会说你有一张新加坡的银行卡被人倒卖了,然后这张银行卡在国内涉嫌洗钱被查,然后录口供证明此次事件与你无关,然后告诉你为了证明你是无辜的也为了监督,把你其他银行卡全部冻结。 反正上次我接到电信诈骗的电话是这个套路,骗了我5块钱话费,但是这个不清楚,感觉有点类似。

栗子independent:应该是骗人的, 但是骗子骗的是什么呢? 总不是真的有一间假冒的警局,然后去录口供?

0

真的!

渱懋:应该不是骗子,那个391 new bridge road 的地址是police cantonment.

小玲子二少:地址是真的 去前台问问好了呗

HermioneHou:Cantonment 那里就是一个警察局啊,还很大。你去了不就知道了。这有什么可烧脑的

林杉1981:去到地址是警察局就进。不是就不要进啦

阿天天天在寂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像假的,带着这封信去你边上的警局问问就好啦。

黄米咯:以前叫救护车后来警局有打电话来核实情况 那边也是说的华文 你拿着信去附近的警局问问呗

-ZHENBO:是真的,这个警官我认识

6405

▲新加坡的警官,我只认识他

何狗贝Carry:我觉得新加坡警察局就是挺informal的 上次我报案小偷找到了 警察直接发了个短消息叫我去领钱(所以判定为真)

店主小石头:完全标准的新加坡官方通知格式啊还有officer的签名 我觉得是真的 而且诈骗很少有[药丸]面对面诈骗你的……

爱吃马鹿丸子:信看起来是真的,但是要个人信息或者尤其是跟钱有关的话,最好去警察局面对面咨询。

忌廉Gillian:Cantonment 是CID的总部,而且信的格式一看就是真的。但是事情不是很严重。因为你的信是11月30号寄出来的,但是让你12月20号去调查。如果严重的话,会叫你第二天就过去。就是说事情很严重,但是你的部分不严重。

6406

 

▲广东民路警察总部

幸福极光aurora:我补充一下:这封信是商业相关的调查。希望能够帮助你。

黄飛鴻585:这封信藐视真的,是商业犯罪调查科要你去以证人给某宗在调查中的案件给证。

明白那句话已经太迟:信看起来听真的,电话比较奇怪。去警察局问下吧

以下两个验证方法,也不妨一试~~

暖冬苏夏99:你打的什么电话?没什么比打报警电话咨询更靠谱的了

pq郁金香:带着这封信去另外一个警察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