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裕廊湖畔花园,它到底有多好玩?

0
4670

别人猛盖房子赚大钱!

新加坡猛修公园不要钱!

到底是别人太精明?

还是新加坡太傻气?

相信各位看官心里都有数。

裕廊湖畔花园,在历时三年的建设与生态修复工程后,近期已正式开放。整个区域占地90公顷,首先开放53公顷,其余部分预计2021年起陆续开放。湖畔花园结合了自然、休闲、社区三大元素,不仅为鸟类和昆虫类提供淡水森林栖息地,也为公众提供亲水乐园以及健身房、沼泽生态步道等。既保留了静谧的森林空间,也融入了休闲空间。

湖畔花园的景点分为Nature、Play、Community三种类型,由于天气太炎热,设施太好玩,园子有点大,今天先来逛下小朋友游乐的部分。当天公园入口处有两位很敬业的街头表演者,只要有小朋友驻足,她们就惟妙惟肖的开始模仿小动物,孩子们都目不转睛!

首先出场的就是让小朋友们疯狂尖叫,不怕热不怕挤的Forest Ramble,这个区域的设施连大人看了都想去试下伸手,过多的文字都是苍白无力,直接看图吧!

在森林里挥汗如雨之后,刚好来到模拟潮汐的戏水小湾,不仅能玩水,还能玩沙,每个小朋友都仿佛到了阳光沙滩椰林的度假胜地。

给喜欢挑战水上运动的公众一个好去处,这里可以提供踏板船,皮划艇等运动,此外也有活动室可以参与室内运动或者手工坊。

虽然是熟悉的面孔,但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ActiveSG,设施新,票价低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面对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或者健身,或者游泳,又或者登上二楼平台舒展筋骨,都是很惬意的选择。

最后来看今年的新加坡园艺展,展览至5月5日,喜欢侍弄花草的朋友可以来这里逛一下,其实主要就是一个花市,这是一个市场,所以当然肯定必须不可能收什么门票。

Jurong Lake Gardens 裕廊湖公园

公园地址:104 Yuan Ching Rd, Singapore 618665

门票信息:免费

交通信息:Lakeside MRT

开放时间:各区域白天开放,Forest Ramble 和 Clusia Cove 每逢周一关闭。

(图文:波西米亚檬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