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新热传校园霸凌视频,打人原因竟是…

0
1806
2月16日上午,网友Soniya Raj上传了一段校园暴力视频。视频里一名白衣印度男生在学校的厕所,惨遭另一名身穿深色制服的男生殴打!

▲视频拍摄于工艺教育学院(东区),也就是俗称的ITE

白衣男生被对着头又踢又打,刚开始还站着,一下子就被打得坐倒在地。打人的男生动作一气呵成,老司机?0

被打的男生只好护住头部,随后双手合十,无助地不断哀求黑衣男生别打了。

0(2)

然而黑衣男生并不理睬,反而变本加厉,继续手脚并用、殴打倒在地上的白衣男生。

0(3)

打完后,黑衣男生还蹲下来说了点什么,难道是问白衣男生有没有记住教训?

0(4)

视频末尾可以看到约有10名男生出现在视频里,他们对白衣男生被打无动于衷,甚至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发出嘲笑声。(现在的小孩,真是让人看不懂…..)

0(5)

短短五小时,视频已经被点击了40万余次。网友们纷纷留下谴责校园暴力的留言。
有网友说,这事发生在2月8日,目前打人男生已经被停学,而受害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也已介入调查。网友也认为,所有参与围观而且无动于衷的学生都该受到惩罚。

640

然而,也有网友回复指出,这个被打的白衣男孩也不无辜
“这名白衣男生之前把一个女生带到厕所里,在小隔间里试图和她爱爱,爱爱的视频还传到了网上。(补充:打人者把那名女生当成妹妹对待) 这就是为啥那个男生要殴打他。但无论如何,这样打人都是不对的,明明可以好好处理的,他却用打人这种错误的手段来解决问题。两边都有错。”

64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