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过圣诞,不这样做就太失礼了!

0
766

明明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但是为什么在新加坡的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因为,代表新加坡买买买最重要地标乌节路,灯亮起来了……

商场里到处都是包装精美的圣诞特别款……

在新加坡,圣诞节给亲朋好友送礼物是几乎每个人都会做的常规操作。尤其是公司、学校的圣诞庆祝节目都有礼物交换环节,这时候拿不出东西,就很尴尬了……

圣诞这么重要的节(战)日(役),新加坡眼陪大家一起过!我们来研究一下送什么礼~

根据经济条件、和收礼人的亲密程度、他人的喜好来选择礼物,这是传统的几个要素。如果能考虑到时间和地点等因素,那可以算是很帖心了。

基于这样的原理,在2018年,在新加坡,我们推荐考虑:

彼得罗夫(PETERTHOMASROTH) 护肤品

原因
1. 大牌。

2. 今年走热。

3. 圣诞礼包已成经典。

4. 实用,且男女都可以用。

5. 有些产品在中国还没上市,但在新加坡可以找到。

美国护肤品名牌,备受明星好评

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高尔夫选手老虎伍兹,甚至美国总统克林顿都是彼得罗夫的忠粉,它是美国知名药妆。而且,它还是五星级酒店希尔顿的标配,所以大家如果去住希尔顿,果断把这些洗浴用品收了哈!

今年彼得罗夫在华语圈爆红

彼得罗夫进入亚洲市场,包括新加坡和中国,已经有些年份,在比较专业的护肤品粉丝群里相当有口碑。

但是,2018年,可算是彼得罗夫在华语圈网络的“走红元年”。

上半年小红书上刮起的青瓜啫喱面膜旋风,从华语天后级女王到众多网红、美妆博主,纷纷自带干粮疯狂安利!

 

(至今已有3000多条关于青瓜面膜的笔记,黄瓜面膜150毫升正装原价:S$86)

这款青瓜啫喱面膜主打深层补水,镇静日晒后的皮肤。适合长年夏季,永远急需晒后修复的新加坡。

如果送这款产品给油性皮肤的朋友,她/他每次用这个面膜,清清凉凉舒服到欲罢不能的时候,就都会想起你这个朋友的好处。

和青瓜齐名的,还有彼得罗夫24K黄金面膜,俗称“艳后面膜”,真的是纯金往脸上贴啊!

(24K金面膜150毫升正装原价:S$159)

不过,为了抗老,为了做一辈子的小仙女,相信很多人不管花多少钱,都愿意好么~

(小红书上的用户体验)

今年圣诞,彼得罗夫推出了圣诞大礼包,一下让你集齐6款面膜,可以召唤神龙啦~

最不想送人的礼物

这一套的价格是S$149,每罐50毫升,都是独立包装,拆包就能送6个朋友,可以说相当划算了,毕竟单买一罐150ml的正装彼得罗夫面膜,就要S$100左右!

让我们来看下里面除了大家熟悉的青瓜和24K金,还有什么其他的面膜。

(150毫升正装原价:S$110)

套装里这罐渐变色的,是最新出的Hungarian Thermal Water Heat Mask(匈牙利温泉矿物质按摩面膜)。有助于减少细纹,暗沉,使肤色均匀光滑,属于十全大补的高端面膜。

用法很特别,感觉像在做实验。面膜本身是泥状,涂上脸会化开,薄敷两到三分钟后,用蘸了冷水的手指按摩,激活其中的有效护肤成分,会有发热感,热气让毛孔打开,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当热度降低,用水清洗干净就行了~

关键是,这款面膜现在还没在中国上市,是极好的新加坡伴手礼!当然,会送这么高大上的面膜,要么是土豪,要么就是跟收礼人关系铁磁了~

橙色的是南瓜酵素面膜,主打去角质。打开来一股浓浓的南瓜甜香,可以清楚地看到一粒粒的磨砂颗粒,在脸上敷3-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掉。南瓜酵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分解蛋白质,让顽固的油脂和污垢从皮肤上脱落。

当然,在送朋友这款面膜之前,最好还是要确认一下对方是不是超级敏感的皮肤或是过敏体质,这一面膜不建议这些人使用。

(150毫升正装原价:S$83)

粉色的是玫瑰面膜,粉嫩嫩的简直让人少女心爆棚!而且,香味十分好闻,和青瓜一样的啫喱形态,也是主打保湿的,Sephora官网对这款面膜的评价也相当高。

但是,小红书上有人说用了一开始会有一点刺刺的感觉,之后就没事了,敷完后感觉很光滑清爽~

(150毫升正装原价:S$115)

黑色的是爱尔兰泥面膜,主打清洁去油控痘。整个面膜泥非常细腻,涂上去不会有普通泥面膜的刺痛感。这黑泥跟传统泥面膜中的土壤啦、火山啦、死海啦没半毛钱关系,爱尔兰黑泥是各种植物经过9000多年的分解沉积进化而形成的。

嗯……听不懂没关系,就记住这罐送男士不会错,瓶身是一点都不娘的黑色,而且清洁度很强,还能抑制痘痘变大变红,非常适合许多不护肤甚至懒得洗脸的钢铁直男~

最没负担的礼物

看了一圈,感觉考验友情的时候到了,因为每罐都舍不得送人,都想自留慢慢用啊!

就知道会有人这么想,所以彼得罗夫还推出了S$49的套装,有6支14毫升面膜,和上面的罐装面膜套装中的产品都一样。

买个两三套,拆开送同事、同学等必须要送礼但又没有那么亲近的人,刚刚好啊!送礼的人完全不会肉疼,收礼的也不会有负担~

新加坡超强伴手礼

但是,送关系特别亲近的闺蜜、老铁、家人,均价低于S$10的东西就有点拿不出手了,显得有一丢丢抠。彼得罗夫也有更加高端的圣诞限量套装。

我们前面讲的匈牙利温泉矿物质面膜,就和面霜组成的S$109护肤套装,面霜和面膜各50毫升。

(面霜50毫升正装原价:S$110,面膜150毫升正装原价:S$110)

我们再来扒一下这款同样还没有在中国上市的面霜。彼得罗夫匈牙利温泉矿物质紧致面霜,富含来自匈牙利的温泉水,因为此处地壳很薄,所以温泉水中富含很多种矿物质。

(匈牙利被称为温泉之乡)

温泉中的矿物质,有助于减少皮肤细纹、皱纹、暗淡,改善肤色不均匀。温泉系列经过临床试验,证明在7天内,就可以看到肌肤明显变得更紧致,更光滑、更年轻。外包装也超级吸睛,看着罐子仿佛听到了潺潺流水声,摸到了温泉水好么~

不会跪搓衣板的礼物

彼得罗夫另外一款圣诞限量,是玻尿酸高补水保湿套装,里面有一个30毫升的洗面奶,15毫升的精华和50毫升的云朵面霜,价格是S$99。

 (面霜50毫升正装原价:S$96,精华30毫升正装原价:S$120,洗面奶120毫升正装原价:S$52)

彼得罗夫玻尿酸系列的精华和面霜里,分别有75%和30%的玻尿酸成分,提供长达72小时的持久水润效果。这组护肤产品,超级适合外油内干,又不易吸收保湿成分的肤质。

不说别的,就这梦幻云朵的包装,透着仙气,送女朋友、老婆绝对不会出错(而且还不贵)~

考虑到大家到圣诞了要买买买,手头有点紧,于是彼得罗夫在11月8日至11月21日期间,特别推出一大波优惠!(所有活动仅限ION丝芙兰)

  1. 凡购买任何一款圣诞限量套装,可获赠一个护肤小样。
  2. 凡消费满S$220,可获赠一套价值S$90的五件套装。
  3. 新加坡眼粉丝独家福利:带朋友去ION丝芙兰的皮肤咨询柜台,且你和朋友都有买圣诞套装,出示本文和购物小票,可获赠两份精美礼物。(下图这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