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电影推荐:在新加坡也能看《大象席地而坐》了

0
1498

2018年只剩最后一个月了,本雷锋为了大家的跨年计划也是操碎了心,考虑一下去电影院辞旧迎新呗。

大象席地而坐

 An Elephant Sitting Still

已故中国导演胡波的遗作《大象席地而坐》,在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期间上映了,这部电影在刚结束的台湾电影金马奖斩获了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剧情长片两项大奖。

划重点:有人说:我足足花了一整晚的时间看完了这部长达230分钟的影片,而在这之中,我竟舍不得跳过任何一帧画面。

因为它太真实,真实得让我几度怀疑这不是在表演,而是在生活。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1月28日至12月9日(此为电影节时间)

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期间,将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电影在指定的电影院上映,详情请查阅新加坡电影节官网https://sgiff.com/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今天又是为GGAD(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我磕的是什么神仙cp啊。不懂这个梗?3D影院这边请~至于剧情嘛,我……俩小时之后我的思维位移基本为零。

划重点: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今年最值得看的3D电影上映了(附新加坡IMAX影院攻略)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1月15日

 

奎迪2


 CREED II

拳击题材电影《奎迪1》上映时就曾获得满堂喝彩,续集延续了上一部的精彩,依旧由漫威电影《黑豹》里反派男主演迈克尔·B·乔丹和老戏骨史泰龙搭档。

划重点:迈克尔·B·乔丹的美好肉(演)体(技)啊,舔屏~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1月21日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2012年《无敌破坏王》的续集,讲述破坏王拉尔夫和调皮女孩云妮洛普在网络世界的冒险历程。感恩节期间北美票房第一,迪士尼自己家的金字招牌,票房口碑都不错。

划重点:有彩蛋!有彩蛋!有彩蛋!咋那么多2,但是这部续集一点不都2,看过的都说好。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1月21日

掠食城市:致命引擎


Mortal Engines

讲述了人类社会文明毁掉的几千年后,来自伦敦城下层的汤姆和逃犯Hester为自己的生存进行斗争。套路的故事,令人期待的特效。

划重点:制作班底为《魔界》《霍比特人》特效团队,光是特效就能值回票价。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2月6日

 

玛丽女王 


Mary Queen of Scots

《玛丽女王》改编自传记《真实的玛丽·斯图亚特》,讲述了16世纪,苏格兰的玛丽女王传奇的一生。

划重点:好莱坞90后小花西尔莎·罗南担当主演,她和甜茶主演的《伯德小姐》也超好看的!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2月6日

海王


 Aquaman

发生在广阔海底的动作冒险电影——《海王》!横跨七大洋,给观众带来震撼十足的视觉奇观。讲述海王半人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库瑞的冒险征途,考验他的水里屏息时长,啊不,战斗能力的时候到了。

划重点:导演温子仁,就是那个拍了《修女》《电锯惊魂》《死寂》《招魂》《潜伏》,吓死人不偿命的温子仁,他又来了!但是《海王》是个动作奇幻片呀!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2月13日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原来蜘蛛侠不止一个!漫威超英动画巨制《蜘蛛侠:平行宇宙》将经典漫画由CGI技术完美呈现,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

划重点:蜘蛛侠!动画片!买票去吧。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2月14日

大黄蜂


Bumblebee

没错,就是你们最熟悉的大黄蜂,明明是一群变形金刚的电影,他终于有了姓名。《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首部外传作品,也是大黄蜂首部个人电影。本片故事设定在1987年,18岁少女Charlie在加州海边小镇的废弃车场里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大黄蜂……

划重点:《变形金刚》的粉丝们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2月20日

绝地隧战


 Take Point

12月有三部韩国电影在新加坡上映,《绝地隧战》是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讲述在南北韩关系紧张时期,韩国雇佣兵领队Ahab(河正宇 饰)和他的队员们被卷入一场地堡里的秘战的故事。

划重点:河正宇(Ha Jung Woo)欧巴的新作,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韩国动作大片,好吧,本年度只有一个月了。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2月27日

欢乐满人间2


 Mary Poppins Returns

听名字就是喜剧,迪士尼最擅长的歌舞电影,作为歌舞片,音乐才是重中之重,迪士尼请来了知名音乐创作人Marc Shaiman和 Scott Wittman,为这部续集打造原创歌曲和全新的配乐。

划重点:上一集得追溯到1964年,迪士尼推出的《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时隔半个世纪出了续集,是不是捧一下场啊~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2月27日

武林怪兽


Kung Fu Monster 

刘伟强执导的武侠魔幻喜剧片,港式喜剧风,由古天乐、陈学冬、包贝尔、郭碧婷、王太利、周冬雨主演,不知为啥,看到这个阵容就已经裂开嘴笑了。

划重点:电影主题曲《招财进宝》由杨超越献唱!!激动地我立刻对着电影海报拜了三拜。

期待指数:★★★☆☆

上映时间:12月27日

我们推荐的就是这些了,欢迎留言和大家分享你想看的电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