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新加坡反对党是如何被政府”打压”的 | 世界灵敏度

0
1405

新加坡有反对党吗?有的话恐怕只是摆设吧?这是很多人对新加坡政治的疑问。本集回答了上述问题,并分析了新加坡政府打压反对党的种种手法,总结了主要反对党及其领导人的个人遭遇……

赵灵敏,暨南大学国际关系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曾任《南风窗》执行主编,现为《新京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报刊特邀国际问题专栏作家。长期致力于国际关系研究与评论,是当下中国不可多得的具有专业学术背景、优质媒体从业经历以及活跃在一线的女性国际关系评论人。

赵灵敏时评风格中正,细腻严谨,无哗众取众之心,有润物无声之效。赵一直与目前网络上喧嚣的“公知式”评论保持距离,擅长以故事、数据和有依据的趣闻来支持自己的观点,创立了独具一格的“赵氏文风”。

赵灵敏最新推出视频“世界灵敏度”,在中国各大视频网站播出,授权新加坡眼与众多新加坡及中国的网友分享。9月11日新加坡大选当天上线“新加坡特辑”,连播三天,分别聚焦李光耀、李显龙和新加坡的反对党。关注新加坡眼后,查看历史消息,即可看到前两期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