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HPV疫苗全岛缺货,交了全款只打一针怎么办

1
931

大家都知道现在全世界HPV疫苗货源短缺,很多人会谨慎选择打一针交一针的钱,许多诊所也是如此操作。

然而,有网友向新加坡眼求助,说诊所一次性收了HPV共3针的费用,但在打第二针时突然被告知没货,网友要求退款,却超过单针的钱,问可以去哪里维权呢?

网友们纷纷分享了一些经历和建议,也有网友给出了非常有价值的资讯:

@ youwontknowwhoiam:

1. 没有库存应该算是非可抗力因素,很多地方都这样缺货。

2. 签合约了吗?合约上是否说清楚没有按规定履约的退款情况?一般退钱的话 肯定比总价/3*2 退的钱少,因为一针针买会比3针一起买要贵

3. 建议给当地监管机构打电话吧 或者 直接退了钱去其他诊所打(但是目前情况其他地方也应该没有的),所以只能等。

@ 小花瓶盖:

我室友也是这种情况,要打第二针了没货,跟诊所理论了几次没结果后,室友录音了扬言要去议员那边投诉他们,结果隔天就从别的地方调过来了一针疫苗,最后给室友打了。也算是舒了口气。

@ 风情羽翼之巅:

最重要是如果没按时打针,对身体有没有什么影响才是主要的。还有就是隔的时间太长,再去打第二针,还有没有效果呢?

@ 易水云天:

我在其他地方打的,三针的钱一起交的590新。当初说第三针没有货的时候,说要退钱给我,退90块 。

我也不知道这数学是哪个学校教的。

@ LauraLiuying1013:

有没有书面协议,承诺你们能打第二针?有就直接请个律师告。

如果大家想要询问与医疗有关的问题和小纠纷,可以打电话到新加坡医药理事会(Singapore Medical Council)哦~电话:6372 3065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不是吧 !我同事上周刚在美佳预玥网玥了新加坡的单针的 钱都交了。要不然加美佳νēi _xìη _、mjyyw66 问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