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有特色的小众电影院

0
2186

最近在微博上,网友@KristenLiang向新加坡眼安利了一家小众电影院:The Projector~

网友说,来这家电影院的人都很cool,近来剧荒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找几部有质感的老片子看一看。

它的前身是1973年建成的黄金影院(当年落成时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影院)。

现在也保留了当年座椅~

因此可以坐bean bag用躺的姿势看电影,前面最後一排的距离刚刚好~

放映厅外面是Intermission Bar:

吃的选择不多,但很经典,可以买了带进去,边吃边看~

电影场次很少,上映的多数是老电影或者小众电影,目前有《Call me by your name》《LovingVincent》等等,票价$13.5(会员价 $11.50),可以随便坐,先到先得。

大家可以点击这里查询正在上映的片子——目测好几部2018年奥斯卡提名电影正在放映。

地址:6001 Beach Road, Golden Mile Tower #05-00 (注意不是GoldenMile Complex,是旁边的Tower)

附近地铁站:Nicoll Highway/Lavende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