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漫画家给DC画了好多封面,还有绝美神奇女侠

0
1459

Stanley Lau本名刘丕政,笔名Artgerm,出生于香港,在1997年香港回归之后,跟着父母移民新加坡。

他笔下的美国漫画人物,几乎都拥有完美的廓形,画面的色彩、质感又非常突出,目前,他在新加坡拥有自己的工作室Imaginary Friends Studios。在DeviantArt绘画网站上,他的个人作品页拥有高达2,544万的点击!

因为他画得特别美,漫威(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等角色的公司~)、DC漫画(就是创造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等等角色的母公司)、拳头公司(Riot,就是创造英雄联盟LOL的公司)等等业界巨头,都在邀请他做封面和插画!

来看看他的作品吧:

▲毒藤女、小丑女、猫女

▲电影造型的小丑女

▲LOL的阿狸

▲神奇女侠

以及给XM studio的漫威雕像做的原画:

▲“绿巨人”浩克

▲“美国队长”Steve Rogers

▲性感的黑寡妇

▲《冰雪奇缘》里的Elsa

▲《守望先锋》中的天使Mercy

▲其他作品

有意思的是,在他的个人主页上,还发出了自己1989年和2012年的画的同一人物,可见画技的进步!

这几年,他还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绘画过程,因为希望“粉丝能够看着自己的作品成长”:他以前的作品也几乎都在网上,拉出一看,就可以看到画家如何一步步磨炼画技,又一路走来!

希望以后能在更多的美国漫画上,看到刘丕政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