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最好的德国餐馆,大块肉、大碗酒……

0
1270

The Best Singapore(thebestsingapore.com)评选“新加坡最佳德国菜前五名”里把它列为第一名;美国Trip Advisor新加坡官网(tripadvisor.com.sg)里的德国餐馆也将它排在首位,并且可以直接在线下单;Hungrygowhere (hungrygowhere.com)也告诉你饿了想吃德国菜就去它家,排在它后面的是如切路的Werner’s Oven。

这家餐馆就是没吃过也听说过的Brotzeit® 

照我的习惯,可以预约的餐馆一定提前预约,因为看起来显得自己很高大上,哈哈。

Brotzeit 可以直接在官网预约(brotzeit.co/reservation/)▽

预约成功后,会看到以下信息告诉你已预约成功,同时确认信已发到你的邮箱▽

打开邮箱,Brotzeit详细地为你列好了预约时间、餐馆地址以及电话号码 ,如果想更改预约,还可点击下面蓝色的“modify reservation”即可更改预约。▽

先来科普一下德国菜:

德意志民族是日耳曼人的直系后裔,旁支个性豪放及剽悍,在饮食方面喜好大块肉、大碗酒的吃法。德国菜在肉类的应用有其独特的方法,单是火腿、熏肉、香肠等的制作就有不下数百种,特别是在巴伐利亚州所产的,其数量及品质均堪称第一(百度百科)。

德国的国菜就是在酸卷心菜上铺满各式香肠,有时用一整只猪后腿代替香肠和火腿,那烧得熟烂的一整只猪腿,德国人可以面不改色地一个人干掉它(百度百科)。

在我们说大口吃肉的时候,德国人笑而不语,默默地拿起了整只猪后腿。

我们5点半到,比预约时间晚了半个小时,期间我有打电话去推迟预约,我们到的时候餐馆还比较空,只有两三桌在用餐,我们点了德国人面不改色干掉的猪腿(CRISPY OVEN ROASTED PORK KNUCKLE)和德国的国菜香肠(GRILLED PORK SAUSAGES),它们各自有单独的蘸酱,三色蘸酱是香肠的,右边的蘸酱是猪腿的。▽

猪腿

啥也不说,单这烤裂开的缝就比小沈阳的眼睛都大▽

满满的满满的满满的……肉啊,这就是大口吃肉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我们将猪腿分成5小块,切开后我迫不及待开吃了,咬下的第一口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一副假的牙齿,并且感受到八戒生前有多么热爱运动,猪皮烤得又干又脆,猪肉非常扎实,我几乎咬不动猪皮。

抱着“我就不信吃不动你”的心态,我又挑战了第2块猪腿肉,发现自己越咬越慢,越咬越累,居然开始有了放弃的想法。我可是一顿早餐吃四个面包的人,怎么可以败在一块德国猪腿上。然而烤过的八戒的皮硬到朋友尝试用餐刀切开,居然切不下去。

香肠

于是我们转战香肠,相比猪蹄,香肠真的太好吃。我一口气吃掉一整根香肠,不过我吃不惯酸卷心菜。再来说说马铃薯泥,香肠配的马铃薯泥和猪腿配的不同,一冷一热,具体哪个冷哪个热我已经不记得了(捂脸),我只记得香肠配的马铃薯泥有奶粉味,口感非常绵密,小孩会很喜欢,而我同行的小伙伴也很喜欢,猪腿配的马铃薯泥就相对普通。▽

吃完了香肠继续消灭猪腿的任务,因为我不习惯浪费也不想放弃,于是我开始吃第三块猪腿肉,此时小伙伴已经放弃了。德国人才是真正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代言人啊,两小块猪腿肉就让我撑到生无可恋,和小伙伴聊天的时候还说错话,而且到最后居然还没吃完(此处都是泪啊)▽

随着天色渐暗,6点半左右,服务员开始在每张桌子上放上一个小蜡烛,虽然是电的,也瞬间增添了很愉快的用餐氛围,让吃到生无可恋的我愉快地生无可恋着。▽

总而言之,你必须有一口铁一般的好牙才能淡定地吃完德国猪腿。(微笑)

看完了以上吃肉场面,来介绍点小清新,哦,不,德国菜就没有小清新,连饮料都“重口味”:

绿色:VIRGIN MOJITO,MOJITO是鸡尾酒,这是由苏打水、混合青柠汁和薄荷叶而成的无酒精鸡尾酒。

红色:VIRGIN VITAMINS, 是由草莓、薄荷叶混合雪碧、芒果汁以及金星老师最爱的橙(第4音)汁而成的饮品,真的是满满的维他命啊。▽

我们从五点半吃到七点,照片不多,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用生命咀嚼猪腿。

我们的账单(地址在账单上):

Brotzeit® 在新加坡有5家分店,另外4家(具体营业时间可查官网http://brotzeit.co/find-us/)

南部的VIVOCITY分店

1 HarbourFront Walk #01-149/151,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For reservation & enquiry: (65) 6272 8815(地铁港湾终点站)

金融区的RAFFLES CITY分店

252 North Bridge Road, #01-17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179103

For reservation & enquiry: (65) 6883 1534(CITY HALL市政府地铁站)

东部的KATONG分店

126 East Coast Rd, Singapore 428811

For reservation & enquiry: (65) 6348 2040 (景万岸地铁站)

西部的WESTGATE分店

3 Gateway Drive #01-04, Westgate Singapore 608532

For reservation & enquiry: (65) 6465 9874(裕廊东地铁站)

(来自公众号:胎记女孩CA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