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堵在路上?狮城无人飞行德士来了!

0
1105

那些科幻电影里的”天空飞车”真要变成现实了!新加坡即将推出无人飞行德士!

640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3月22日,新加坡交通部透露,目前已经在跟一些公司讨论飞行德士的可行性,以解决未来公共交通发展所受到的限制。

640(2)

没办法,新加坡受到土地和人手方面的限制,地上走不了,往天上飞也是种办法啊~~

640 640(2) 640(3)

虽然……虽然!这项计划要到2030年才会实施,不过吃瓜群众表示极其激动!感觉那些科幻电影里的飞行车都变得真实了呀!

0

电影《全面回忆》(Total Recall)里的飞行车飚速场景以后也能在新加坡看到?

640(3)

▲1997年电影《第五元素》中,布鲁斯威利斯开的的飞行出租车,现在感觉离我好近啊~~

尽管我们至少还要等13个年头,才能看到新加坡的德士在天上飞,不过有个土豪国家在今年就要先行上天了!

总是先人一步的迪拜,经过测试期后,今年7月正式开放载客,重点是什么!人家用的是中国亿航智能技术公司研发的“亿航184”(Ehang 184)!(瞬间长脸了有木有)

0(2)

▲这不是科幻电影啊朋友们!

0(3)

▲穿梭在迪拜这个壕国的飞行德士,毫无违和感有木有!

快来看看这辆无人飞行德士的车身照片

640(4)

640(5)

这款飞行车时速可达100公里,车身还可以摺起来,缩小体积,停泊在普通车位内,占空间的问题也没有。

看完后是不是更期待无人飞行德士的到来了呢?

640(6)

此外,针对新加坡巴士系统,交通部也透露,未来还会可能有“随需而至”(on-demand)的巴士服务,以及无人驾驶巴士,依照需求发车,解决“空车”问题。

看来新加坡的公共交通发展是要跨大步,展开智能新篇章了啊,拭目以待!